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 | 啥活动?人人都能来,聊车、交友还有礼品送……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5日  
分享按钮

近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相继“开”进宿州、北京、商丘,上百名卡友齐聚活动现场,更有卡车网红助阵,全程直播互动,线上与线下齐欢,共同见证了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的精彩时刻。

宿州萧县站

时间:2020年8月21日

坐标:宿州好德欧曼4S店

8月21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抵达素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美称的宿州萧县,萧县站的活动地点设置在好德欧曼4S店。上百位新老客户齐聚活动现场,卡车网红小莫哥也到达现场助阵,全程直播与线上卡友互动,共同感受欧曼超级重卡的品牌魅力和活动现场的温情时刻。

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的美景与活动现场的热烈景象交相辉映,到场客户214人,新客户预留信107人,意向订车20台,活动现场成交10台。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绕车讲解,不仅向卡友介绍车辆、讲解车辆功能、优势,更多的是与现场的卡友分享驾驶技巧,互相学习如何做到降本增效,还会从实际路况出发,针对卡友在路上会发生的车辆问题进行了归纳和总结,让卡友在选车、用车、养车等层面获取更多有价值的信息与知识。

北京站

时间:2020年8月21日

坐标:怀柔佳和欧曼4S店

8月21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开”到燕山南麓——北京市怀柔区。怀柔站的活动现场设置在佳和欧曼4S店。近百位新老客户欢聚一堂,更有卡车网红阿庆哥在现场助阵,全程直播互动。

黄花城水长城引人入胜的“四大奇观”也难掩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到场客户80人,新客户预留信息80人,意向订车97台,活动现场成交97台。

活动现场准备了丰盛的晚宴以及丰富多彩的节目演绎与精彩互动,让到场的新老客户倍感温馨。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了产品讲解,从驾驶技巧入手结合实车,通过生动专业的语言为大家全面解读产品的优势与性能,让新老客户对欧曼超级重卡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商丘站

时间:2020年8月23日

坐标:商丘传化公路港物流园

8月23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抵达有着“华商之源”美誉的河南商丘。商丘站的活动地点甚在传化公路港物流园。上百位新老客户在活动现场共同感受了欧曼超级重卡不凡的科技实力和卓越的品质魅力。

不愧是“火祖”燧人氏发明钻木取火的地方,活动现场的火爆人气足以印证。到场客户107人,新客户预留信息87人,意向订车30台,活动现场成交28台。

活动现场策划了丰富的互动问答、互动游戏和节目表演。现场卡友也深度参与其中,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欧曼超级重卡的品牌魅力、技术实力还有当地经销商的服务能力。同时现场工作人员带领新老客户进行了绕车讲解,从技术与应用的角度为卡友们揭开了欧曼超级重卡被称为“挣钱机器”的秘密。

告别宿州萧县、北京、商丘,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再次上路,将继续把匠心品质和贴心关怀带给众多欧曼重卡用户,并以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带动重卡行业的产品升级,践行一个商用车领军品牌的社会责任,带领卡友们在致富路上走得更远。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