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上汽轻卡快运H500,逐梦征程~
文章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4日  
分享按钮

一年中最热的时段

 快到尽头了

为期40天的加长版“三伏天”

将在下周一结束

然而,处暑提醒人们

暑热消散需要一个过程,

“秋老虎”随时会反扑。

处暑又称为“出暑”,

这一天的到来代表着我们

正式进入秋季,

夏秋之交,

广大卡友该如何应对

冷热变化对卡车的侵袭呢?

爱车贴士

第一式:爱车清洗

处暑之后,冷空气随之而来,伴随的是潮湿,多雨。卡友们应该为自己的爱车做一次清洗、抛光、打蜡、封釉等一系列的美容养护,让您的爱车永葆靓丽如新。

第二式:爱车清理

如果你在开车的时候遇到提速慢、急加油回火、启动困难等问题,不用着急,多半是气门有积碳了,这时只需清理即可。除了进行清理外,还建议大家尽量提高换挡转速,预防积碳产生。

第三式:爱车防冻

在艳阳高照的季节,各位卡友会用水来代替防冻液,但今非昔比了,天气转凉温度骤降,如果各位卡友还用水来代替防冻液的话,你的冷却系统可会用它的方式来抗议。

第四式:空调清理

夏天的雨水比较多,卡车也常常行走在有水的路面上,导致空调冷泞器下部粘上许多泥沙,久而久之就会发生锈蚀,对空调简直就是慢性自杀。不来次保养你对的起空调吗?

第五式:蓄电池保养

蓄电池在这个时候也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如果各位卡友不想在行车途中发生发电机电量不足、打不着车,就要去提前检查你的蓄电池。一旦发现有绿色的氧化物,就要用湿布仔细擦拭干净,再用砂纸清理接线柱,以确保万无一失。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