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好车钜惠 庆铃五十铃KV100直降9000元超值来袭
文章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1日  
分享按钮

新零售是最近几年比较热的话题,有人认为新零售只是服务形式的创新,服务本质并没有发生根本的变化,但是大多数人都能充分感知到:新零售时代确实已经到来了,且毫不夸张的说,物流在其中更是有着重要作用。

随着物流行业向高效发展,高端物流装备需求显著增长。近日,庆铃汽车开展“高品质 真优惠 好车不贵”促销活动,一方面直接的让利用户,助力用户更新升级产品;另一方面为用户提供“高质中价”的轻卡产品,提升用户运营收入,保障高效物流运输稳定发展。

大品牌  好车不贵

对于轻卡市场来说,庆铃五十铃一直是高品质的代名词,这源于庆铃汽车与五十铃合作的35年间,一直坚持高品质底线,持续为市场和用户提供高端轻卡产品。尤其物流行业升级关键时期,一款高品质轻卡直接决定企业和用户未来的发展规模以及收入水平。

对于经受损失的企业和用户来说,庆铃让利用户活动正是抢购的大好时机。庆铃五十铃KV100轻卡限时钜惠9000元,以10.98万的价格即可轻松入手。据悉,KV100轻卡一直是快递电商行业的轻卡典范,以高可靠性、高性能、高安全性和低油耗,给用户带来高出勤率和低成本,堪称为快递电商而生。

强动力  高效运营

现阶段各行各业货物需求激增,对于物流企业来说苦不堪言,此时,一款高效轻卡犹如救助良方。庆铃五十铃KV100搭载了成熟可靠的五十铃4KH1发动机,匹配五十铃成熟可靠的MSB变速箱,换挡平顺,直接档传动效率98%以上,不仅带来强劲动力,同时助力用户高效运营。

不仅如此,庆铃五十铃KV100轻卡的可靠品质在物流行业内流传甚广,更是成为各地区用户首选轻卡。这其实源于庆铃汽车长久以来一直坚守高品质底线,持续不断为物流市场带来高质量轻卡产品。

自重轻  合规蓝牌

随着交通法规的严格实施,蓝牌轻卡的需求急剧上升,而庆铃汽车从始至终坚持高效标载理念,更是引进五十铃轻量化技术并结合自身造车经验,打造适用于国内物流市场的蓝牌轻卡产品。

从设计之初,便融入轻量化理念,大量采用集成化、模块化设计,并不断优化部件结构;同时驾驶室、发动机、变速箱、车桥、车架、车轮、车厢等总成及零部件上大量采用铝合金、镁铝合金、高分子复合材料、高强度钢板等高强度、轻量化材料;最后精密铸造、精密锻造、精密机械加工等先进制造装备及工艺,为生产轻量化产品提供坚实基础。这三重轻量化标准保障庆铃五十铃的自重要轻15%以上,给用户带来的最直接好处。

对于用户最关心的装载方面,庆铃汽车同样诚意满满。庆铃五十铃KV100轻卡拥有2050mm、2300mm宽厢两个版本高强度轻量化货箱供广大用户选择,进一步减轻自重,充分满足电商快递、商贸批发等城市短途运输中一些货物体积较大、货物量较大的用户需求。

为助力物流行业加速前行,庆铃汽车始终贡献自身力量,不仅以超值的优惠力度回馈用户,为广大用户提供购车良机,同时助力用户的运输事业迈入新台阶。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