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用实力把你震住,看欧曼自动挡重卡如何征服 “ 云巅高速 ”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1日  
分享按钮

欧曼自动挡重卡“云巅高速”征服之旅昨天已从西安首站发车。

首站西安发车仪式回顾 

按照卡友们的话说,这是一段充满刺激与挑战的旅途,事实也的确如此。

 “云巅高速”征服之旅战前回顾 

征服之旅

险峻的地形条件只是一个拦路虎,还有复杂多变的气候条件从中作祟。

别担心这对欧曼自动挡重卡来算不上什么难题:此次挑战的欧曼自动挡重卡搭载福田康明斯X13 发动机和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组成了超级动力链,扭矩高达2600N·m,澎湃动力输出,连续爬坡也轻而易举。

此外还依托可预见性巡航功能(pcc),基于路线、交通标识预知前方地形信息,精准确定最佳挡位,降低司机长途驾驶的疲劳感。

路上的景色很美 

旅途率先驶入阿房宫、秦岭,在经历了一段连绵起伏的路段之后,车队途径汉中,剑门关;两名驾驶司机宇师傅和牛老师沿途不间断直播分享自己的驾驶感受。夜幕降临,但同行人员都精神满满,对前方的路程充满期待。

打卡剑门关服务区  

挑战好看,福利也没停下来,抢购征服之旅同款车型,享三重好礼补贴。实实在在福利,千万不要犹豫,因为同款车型已经被抢爆了,每天上线25台,不到半小时抢完,累计已销售100台。限时限量,容不得你犹豫,手慢车就没了,钱也没了,到时候你只能对着屏幕唉声叹气。

扫描上方二维码 马上参与 

大幕已经拉开,主角也已经登场,这场欧曼自动挡重卡的大拉练,将以最严苛、最直接的方式为自动挡重卡“正名”,你准备好了么?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