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40辆中国重汽新一代自动挡TX/6X4/480牵引车落户八闽大地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0日  
分享按钮

8月17日,中国重汽福州分公司携手福建顺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40辆中国重汽新一代自动挡豪沃TX/6×4/480马力牵引车顺利交付福建大客户。

当天上午一场细雨过后,阳光普照,整个会场空气清新,气氛浓厚,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喜悦。

福建顺安总经理张熙详细介绍了本次交付车辆的曼技术驾驶室、曼技术发动机、曼技术车架,曼技术车桥等高配置及高舒适性、高稳定性等特点。

福州分公司服务经理张见介绍车辆AMT自动挡变速箱享受5年/70万公里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变速箱享受免责服务、免费保养、无条件外出服务及终生免费升级程序等特大优厚政策,全力为我们的亲人保驾护航。

伴随着鞭炮齐鸣,筒花齐喷,本次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祝愿福建大客户在中国重汽的陪伴下越来越好,中国重汽将为八闽大地的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