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应有尽有丨中国重汽豪沃T7 480马力AMT载货车,就是TA!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0日  
分享按钮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车主对商用车舒适性、经济性及智能化的需求日益强烈,中国重汽豪沃T7 480马力AMT载货车,一车在手,应有尽有!

行车安全省心

豪沃T7 480马力AMT载货车驾驶室采用整体钢架结构本体,坚实可靠,盘式制动器、发动机EVB、缓速器配置一应俱全,LDWS(车道偏离预警)、FCWS(防碰撞预警)、四路摄像头加持,行车安全又省心。

赢在每时每刻

16档变速箱与发动机、小速比驱动桥共筑黄金动力链,经济车速提升7%,时间就是金钱,让您赢在每时每刻!

配备“独门绝学”

车辆匹配的AMT 2.0变速器是它的“独门绝学”,车辆起步更快、舒适性更高、更省油。此外,该变速器还为车辆提供了低速蠕行功能和E+(高速滑行模式),令运营更加经济高效!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