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000台!又一大批量乘龙H7入列圆通快递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9日  
分享按钮

近日,继今年4月获得圆通500台乘龙H7快递订单后,东风柳汽乘龙又再次获得圆通1000台乘龙H7订单,以高效、科技、可靠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圆通的信赖与认可。

从去年开始,圆通干线运输运能管理开始数字化转型,凭借着数据化、可视化、实时化和移动化的管理和组织模式,基本实现了圆通运输网络从“人工”管理到“数字化”管理的转型。运力的提升触发了圆通更高的车辆需求,东风柳汽依据圆通运输网络特性产出的乘龙H7快递牵引车圆通定制版,将为圆通全网干线运输“添砖加瓦”,进一步提升圆通运输能力。

作为东风柳汽旗下重型平台的代表力作及快递领域的明星车型,乘龙H7在快递行业无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新车交付量均独占鳌头。乘龙H7也是行业内首家将鞍座高度降到1.1m以内,将单次运量增大5个立方的快递牵引车,并且油耗达到进口车水平,刷新了行业对国产牵引车的认知。

快递快运物流追求时效性,乘龙H7采用量身定制的动力链组合,大马力+超速档+小速比的搭配,让标载情况下车辆运营更加经济高效,同时发动机、变速箱、后桥均采用长换油设计,有效节省保养时间及费用,1050L大油箱保证充足续航,进出服务站次数大幅降低。

除此之外,乘龙H7全系产品均标配乘龙V+车联网智能系统,依托车联网功能为客户提供包含管车培训、故障预警/排查、运营数据分析等智能车队管理系统服务,优化管理,降低运营成本,实现车辆生命周期内TCO最优。

同时东风柳汽为圆通量身打造了全国一体化的服务委托打包方案,不仅为客户实现了每公里2分钱的直接维保成本降低,同时还帮客户实现了全国服务统一标准、统一质量、统一价格及统一结算的标准化服务,大大提升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正是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服务,2019年,乘龙H7一举揽获“2019重卡快递之王”,“中国快递供应商大奖”等荣誉。

此次圆通再次增购1000台乘龙H7,正是东风柳汽乘龙深耕快递快运行业多年的成果。如今,已有20000多台乘龙快递车辆活跃于快递物流市场,影响力足、保有量大,包括大众熟知的圆通、申通、中通、京东、百世、天天快递等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都在使用乘龙快递车。

未来,东风柳汽乘龙仍将继续秉持“匠心,助力中国物流行业腾飞”的品牌使命,为客户提供更优的运营解决方案,携手行业伙伴共同推动中国物流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