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超级重卡“拍了拍”你,邀你一起开启节油体验行之旅!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8日  
分享按钮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已走过了7站,所到之处客户热情似火,卡车网红助力线上线下齐欢。近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相继奔赴唐山、合肥、临沂,在三站活动中,分别与百余位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同体验欧曼产品和品牌的魅力。

唐山站

时间:2020年8月14日

坐标:公路港物流园

2020年8月14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来到“矿产之乡”——河北唐山,唐山站活动现场设置在公路港物流园,卡车网红阿庆哥全程直播互动,近百位热情新老客户来到现场,近距离饱览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的同时,也与欧曼超级重卡共度了欢腾一夜。

现场的的火爆人气足以与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剧的独特魅力相媲美,到场客户125人,新客户预留信息90人,意向订车80台,活动现场订车63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绕车讲解,全方位展示了欧曼品牌、欧曼产品的魅力和创新突破。此外还特别策划了丰富的互动问答、互动游戏和节目表演环节,让现场的新老客户在深度参与中,不断沟通、不断交流更加了解欧曼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政策。

合肥站

时间:2020年8月15日

坐标:长丰合淮路安瑞4S店

2020年8月15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抵达素有“三国故地”之称的安徽合肥,合肥站活动现场设置在长丰合淮路安瑞4S店,到达现场的近百位位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欧曼超级重卡的精彩魅力!

包公祠、李鸿章故居等名胜古迹的魅力也难掩活动现场新老客户热情似火的欢呼声,到场客户97人,新客户预留信息84人,意向订车30台,现场活动订车13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绕车讲解,全方位展示了欧曼超级重与众不同的产品魅力,从外观到内饰,从配置到细节,在诸多细节实现了让客户安心、放心、舒心,真正做到驾驶无忧!

临沂站

时间:2020年8月16日

坐标:临沂骏龙4S店

2020年8月16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抵达素有“商贸名城”和“物流之都”美誉的山东临沂,临沂站的活动现场设置在骏龙4S店,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更有卡车网红梅子姐全程直播互动,欢声笑语一浪高过一浪。

“中国物流之都”的美誉果然名副其实,到场客户再创新高达到268人,新客户预留信息120人,意向订车85台,活动现场订车68台。

为了回应广大欧曼卡友的信赖和支持,本场活动设立了抽奖环节和互动游戏。到场的新老客户不仅将精美礼品带回家,精彩的游戏环节,更让欧曼超级重卡与卡友们有了更深入的互动。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在唐山、合肥、临沂三站的成功举办,有效提升了欧曼超级重卡的品牌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将匠心品质与贴心关怀送给新老客户,践行了一个商用车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