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驰骋砂石厂,征服老司机,它到底是谁?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7日  
分享按钮

砂石料厂以工况恶劣,道路泥泞著称,能驰骋砂石厂,征服老司机,它到底是谁?

没错,它就是有着砂石料运输“小钢炮”之称的重汽豪沃TX牵引车,虽然豪沃TX是砂石料细分市场里的新兵,但初来乍到的它便旗开得胜,用实力诠释何为“小钢炮”牵引车!

高端配置 动力强劲

豪沃TX搭载了中国重汽曼MC11和潍柴WP10.5H发动机作为动力源泉,黄金动力460马力,强大“内芯”迸发无穷力量。

同时采用重汽豪沃成熟变速箱+德国WABCO进口换挡机构,AMT 2.0变速箱大幅度提高驾乘舒适性。

最低2.97米,应对限高

限高杆的出现,催生了超低顶驾驶室车型的诞生,豪沃TX低顶驾驶室,驾驶室高度低至2.97m,轻松过限高。

可匹配砂石料常见的13米侧翻及9米后翻,“满载而归”,效率自然无可比拟。

驾乘舒适  无出其右

豪沃TX领先行业的四气囊悬置驾驶室技术,使得司机气囊座椅处的振动大幅降低,颠簸更少,操控更舒适。

豪沃TX7在油箱、变速箱壳、飞轮壳、轮圈、储气罐等部分皆使用了铝合金材质,使得整车自重最轻可达8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