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高温热不怕,这辆口碑之王你怎能不知道?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7日  
分享按钮

炎炎夏日,高温势头不减

真正的夏天来了

对卡友们真正的考验也来了

在运送农副、果蔬等冷链产品时

既要保证时效性,更要保证品质不受损

就对物流用车提出了严格规范与高要求

选什么车,最靠谱?

既有品牌保证,开上也足够省心

说到这里,当然少不了此次“主角”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雪山飞狐系列

口碑之王,百万客户信赖

东风多利卡品牌,凭借各方面优越的性能,突出的承载力以及性价比优势,连续多年销量稳居前列,深受市场欢迎。自品牌上市以来,十几年间,已赢得百万客户的信赖,扎实的口碑,传递出产品深厚的实力。

黄金动力,保证高效通勤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雪山飞狐系列搭载玉柴Y24发动机,最大扭矩400牛米,可迸发出140马力,高功率极大满足农副、果蔬等冷链客户对动力的需求。匹配万里扬6挡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平顺。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买车一步到位。

舒适驾乘,人性化配置齐全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雪山飞狐系列有全新静音技术隔音垫隔音棉的加入,营造静谧的驾驶空间;独家10寸智能车机大屏,实现智能网联;多功能方向盘集定速巡航、蓝牙、导航、娱乐一体,随时随地满足各种需求;并有多达21处储物空间,收纳有条理,让驾乘更从容。

轻量减重,年省油5000元以上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雪山飞狐系列采用190mm轻量化高强度锰钢车架+高强度少片簧设计,车辆轮辋、变速箱、储气筒、邮箱等部件均采用铝合金材质,有效实现整车减重,年省油5000元以上。承载方面,有3.5T和5.5T宽后桥可选,稳重的底盘带来优越的承载性能。

预冷高效,满足多样化需求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雪山飞狐系列配备升级PTO辅助油门,让预冷更加精准、高效,减少无谓浪费。冷藏车专业化设计,发动机预留双压缩机安装支架,配装加大发电机,满足多样化制冷机主需求。

安心配置,保证行车安全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雪山飞狐系列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大灯,并提供了LED日间行车灯,加上倒车影像功能,对于需要经常进入狭窄环境并进行倒车作业的卡友来说,相当实用便捷。此外,还匹配高强度铝合金轮毂,不仅美观,还能使驾驶更加平稳。

各方面突出的配置

只为卡友们能加省心

高效的动力,整车再减重

安全有保障,冷藏更专业

上市10多年,赢得万千厚爱

品质看得见,实力衬托出底蕴

东风多利卡品牌值得信赖

夏日运送冷链产品不用慌

就选东风多利卡锐能版雪山飞狐系列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