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汽车的快递物流解决方案,你get了吗?
文章来源:福田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  
分享按钮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0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于2020年8月12日-14日隆重举行,为物流相关企业进行交流沟通搭建平台,推动物流行业发展进程。”

在今年的新冠疫情中,成熟的物流运作机制在应急物资供给与调配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让全社会对物流行业发展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顺丰切换欧曼自动挡重卡,为中国快递提速

福田汽车与中国邮政大客户交车仪式

疫情期间,福田汽车保障民生物资不停运

作为商用车可信赖品牌,福田汽车早在2018年便提出物流生态大变革下企业的前瞻性战略及产品解决方案,坚持科技创新驱动,联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物流全生态价链,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快递物流解决方案。

在提供适用于各个物流场景的产品保障之余,福田汽车还肩负社会责任,与其他企业机构合作,致力于推动物流行业全面健康发展。

2020年6月8日,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中国交通报、中汽兄弟(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顺丰运力、京东物流联合拟定了关于增设自动挡卡车驾驶证类别的公开建议书,旨在保证道路货运行业的良性发展、缓解司机缺口及拓宽就业渠道。

未来,福田汽车将继续依托自身的科技实力和健全的产业布局,助力推动物流行业安全升级与效率提升,构建智慧型物流体系,促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