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再次一次性买70台 华菱星马散装水泥车硬核品质征服梅州老客户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  
分享按钮

梅州市位于闽粤赣三省交界处,一直以来水泥业都是梅州的支柱产业之一,也是华菱星马散装水泥车的重要市场之一。凭着突出的产品品质,华菱星马在这里收获了市场,更收获了很多客户的深厚友谊,梅州嘉兴物流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今年该公司又一次性购买了70台华菱星马散装水泥车,日前,70台华菱星马散装水泥车已陆续顺利交付。

从一开始的一两台试用,到每年大批量购买,华菱星马散装水泥车又用哪些硬核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呢?

华菱星马第一台散装水泥车问世,到现在已经超过四十个年头了。经过几十年的技术沉淀、升级和完善,该产品历久弥新,凭着诸多优势成为华菱星马专用车市场拳头产品之一。

首先就是高效。卸料速度快、残余率少,是华菱星马散装水泥车的典型优势,这也是最先让梅州嘉兴物流公司感到满意的一点。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华菱星马水泥罐牵引车装卸水泥时更快,一般装货只需要20分钟,卸货只需要30分钟,比竞品车型要快不少,与之前人工装卸所需要的时间相比,更是天差地别。”

自重轻。据了解,此次交付的70台华菱之星散装水泥车配备了9升汉马发动机,牵引头自重仅7.6吨(含备胎)。自重轻意味着可以拉更多的货物,当然也就提高了运营效益。

油耗低。油耗低一直也是华菱星马散装水泥车的典型优势之一,尤其是换装了汉马发动机以后,而这一优势也是得到了用户梅州嘉兴物流公司“盖章”验证过的。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汉马发动机我是非常满意的,动力强,故障少,最重要的是油耗低。我们车队搭载汉马动力车辆的平均油耗是百公里26L,最低的车百公里油耗只有23L左右,比其他品牌车的油耗要低不少。”

安全性高。华菱星马散装水泥车的安全性优势不仅得到了行业的认可,也有着大量像梅州嘉兴物流公司这样的老客户口口相传的口碑优势。凭着较早的行业经验和雄厚的技术优势,华菱星马早期参与制定了多项行业技术标准,参与起草了《散装水泥车罐体安全质量》等多项强制性国家标准,再加上全钢驾驶室、驾驶室工作台低、外摆镜视线佳等优点,车辆行车安全性更有保障。

在这些硬核品质加持下,梅州嘉兴物流公司将华菱星马视为亲密的业务合作伙伴。随着业务量增加,梅州嘉兴物流公司车队规模快速扩大,其华菱星马产品的保有量也在快速增加,至今该公司累计购买华菱星马产品已300台,该公司不仅是华菱星马的大客户,也成为梅州最大的物流运输车队。

希望梅州嘉兴物流与华菱星马携手,在合作共赢之路上走得越来越远。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