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90后都知道的事,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当然也知道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2日  
分享按钮

今天是国际青年节,一个充满阳光,青春洋溢的节日。对于上汽红岩来说,只要在路上,就永远年轻,“所谓年轻,就是步履不停”。

不过今天,我们不谈梦想,先来看看年轻人如何生活。前段时间,中国新经济研究院联合余额宝、天弘基金发布了2020版《90后攒钱报告》,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90后已经养成了攒钱的习惯,虽然总是嚷嚷着自己是“月光族”,但实际上90后攒钱的人数已经超过60+70+80后攒钱人数的总和。

年纪的增长将他们推到了新的人生阶段,最关心的数字,已经不是年纪,而是银行卡的余额。现在的90后已经慢慢懂得“生活”,发现柴米油盐的分量并不轻,知道许多东西需要慢慢经营。心中有诗和远方,兜里有钱才是最舒服的生活状态。

其实,攒钱不一定全靠挣钱,省钱也是一种方式,比如…省下一大笔油钱!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能挣钱更能省钱!

科学轻量化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从结构、部件、材料三大模块入手,采取29项减重优化措施,使整车重量减少了400KG,百公里油耗降低1.6L。同时,车辆自重的降低意味着在标载下能拉更多的货物,提升运输效率,边挣边省。

发动机全面升级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采用了全新一代增压器,可将其搭载的科索发动机经济性提高4.2%,怠速油耗降低24.88%-36.08%。发动机进气系统也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直流式进气系统,优化了进气管路,降低15%进气阻力,进气量增加10%,提高燃油燃烧效率,使油耗降低1—3%。

在其他细节上,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也在极力追求低油耗,比如在轮胎和驾驶室等部件,采用低滚阻轮胎低风阻驾驶室技术,减少了动力和阻力的相互抵消,将车辆经济性进一步扩大。

基于科学轻量化的整车减重,加上发动机燃油系统优化,配上多项节油措施之后,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的综合油耗降低8-13%一省再省

省钱不会让你的银行卡突然多出一串数字,也不会让你的钱包马上变鼓,不过会在你不注意的时候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