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终端为王 渠道制胜—-豪沃石家庄分公司“战高温、夺订单”走进物流园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2日  
分享按钮

自二季度以来,河北省迎来大规模复工,工程、物流行业进入旺季,市场需求呈明显上升趋势。中国重汽豪沃石家庄分公司紧抓市场机遇,联合经销单位一起深入终端市场。

豪沃石家庄分公司从6月开始截止目前,共开展行销活动200余场,涵盖物流园巡驻展、推介会、座谈会、新车巡展、批量交车仪式、走访客户、直播说车、客户到厂参观等多种活动形式,提高了豪沃品牌的影响力。

“战高温、夺订单”,走进物流园,分公司联合经销单位开展系列行销活动,结合豪沃产品高性价比、高舒适性、高可靠性的产品优势,根据客户的真实用车场景,为客户提供收益最大化产品方案。

今后,豪沃石家庄分公司将继续围绕各细分市场,推动行销活动落地,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客户提供收益最大化的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为全年任务目标的实现及市占率的提升而不断努力。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