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50万公里超长换油,解放和壳牌联手就是这么牛!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分享按钮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国内运输行业持续迅猛发展,带动了商用车市场和技术的迅速发展,同时,市场对于降低用户总运营成本(TCO)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长换油就是解决需求的方向之一。

密切合作 并行开发

要实现长换油技术,可靠的运输产品和具备性能优越的油品缺一不可。2015年,解放壳牌通过密切技术合作,推出了国内领先的10万公里长换油技术,确立了重型商用车的市场和技术领导地位。

在10万公里长换油技术成功的基础上,一汽解放和壳牌继续深入合作,于2016年同步开启了20万公里长换油技术和50万公里超长换油技术的并行开发。

2018年,解放壳牌成功推出了国内领先的20万公里长换油技术,进一步降低用户TCO,引领行业。

2020年,解放壳牌在中国完成了50万公里超长换油的技术开发,最终验证和商业化,为解放用户带来了赶超世界领先水平的一流维护保养技术。

纯正开发 交叉试验

解放壳牌长效超级齿轮油是双方通力合作下的新技术成果,由解放和壳牌从理论计算到零部件模拟起始,自底层联合研发,完美匹配解放J7最新一代变速器和车桥,提供超强耐久性和卓越的节油性能。

经壳牌德国实验室和解放传动开发部的交叉试验验证,解放壳牌长效超级齿轮油较上一代油品提高传动效率超过1%。

攻克难题 卓越保护

超长换油的一大难关是油品的高温氧化效应。解放壳牌长效超级齿轮油在在众多苛刻的氧化试验中,印证了其超卓的氧化稳定特性,为超长换油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真实模拟 终极验证

解放和壳牌深刻理解真实道路最终验证的重要性,双方累计投入超过40台试验车资源,累计密切监控了超过10,000,000公里的解放壳牌长效超级齿轮油真实道路试验,累计采集超过1,200个样本,分析超过30,000项试验数据,按国际评定标准,对5台试验车进行了深度拆解评价,验证了解放壳牌长效超级齿轮油的卓越耐久保护。

携手合作,深入开发,一汽解放和壳牌联手的成功实践,不断提高商用车全套动力总成润滑油的换油周期的上限,不仅减少了处理废机油过程中对环境的污染,也为用户降低总运营成本提供了有效方案。未来,一汽解放和壳牌仍将协力致胜,树立自主商用车长换油技术的新标杆,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进取之路领航护航。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