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达州卡友纷纷点赞庆铃五十铃轻卡:不愧轻卡标杆
文章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在川东达州地区,庆铃五十铃轻卡、皮卡有许多忠实粉丝。今天,小编带领大家走进达州,实地探访并分享达州卡友的用车体验和感受。 

了解庆铃的用户一定知道,庆铃五十铃轻卡不论宽体还是窄体,标准配色无非是蓝色和白色两种(专用车辆除外),甚至有不少粉丝认为白色与庆铃才最般配。张乾均在4年多前购买KV100时,定制了一台咖啡色,“这辆车就咖啡一样,回味甜美、绵长。”

卡友文爱龙所在的达州市欧珠商贸有限公司,负责全市所有商超、副食门店的天友奶配送。对于公司的4台庆铃五十铃100P、2台庆铃600P轻卡,他同样也给出了五星好评,“不愧是轻卡标杆。”

城市物流需求急剧变化,推动着轻卡产品的升级换代,动力强劲、低碳环保、安全高效的高品质轻卡已成为城市物流的必选项。

基于多年来的良好市场口碑以及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庆铃汽车早已深入诸多轻卡用户的心中。达州卡友刘涛创办了四川古今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业技术研发推广服务和农产品收购、加工,以及化肥、农药、农机器具销售。今年5月,当公司需要购置车辆时,在多位朋友的一致推荐下,他毫不犹豫地购买了庆铃五十铃KV100轻卡。

 “我们医药运输的量大,对车辆时效性、出勤率这些,要求都很高。”对于公司的两台使用了5年多的庆铃600P轻卡,达州卡友——四川久兴医药器械公司陈总和他的爱人不禁竖起了大拇指。他们说,因为运输环节对公司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所以药品运输的时效性、用车成本等因素,他们都要考虑到位。“我们连接的是各医药零售商家,药品运送不及时可能导致药品报废、承担单值损失,甚至耽误患者用药、影响生命健康。”

庆铃五十铃轻卡在该公司驾驶员当中的口碑,也证实了陈总和爱人当初的选择没错。在陈总与驾驶员们的聊天中,经常能听到的反馈就是:开庆铃五十铃600P特别安心,不必担心会在路上出现故障。

 600P高的时效性、出勤率和稳定性,不仅让客户满意,保障了公司的好口碑,也让陈总十分安心,“下次换车,继续选择庆铃!”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