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金华福麟开业庆典暨北奔重卡产品推介会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8月1日傍晚,北奔重卡浙江金华地区一级经销商——金华市福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福麟首次产品推介会在金华市磐安县伟业大酒店盛大举行。

北奔重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平晓,营销公司总经理方明,营销公司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董辉强,服务保障事业部总经理任建国,营销公司华东大区经理王亚东,营销公司牵引车事业部部长张明秋,磐安福帅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河等领导以及金华、磐安地区运输公司、金融保险公司、北奔重汽浙江办事处等30家企业代表11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金华市福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凌勇致欢迎辞,感谢北奔重汽对金华福麟的关心和支持,并参加了北奔重汽组织的“浙江地区产品销售经理第一期训练营活动”,培训期间对北奔产品、市场营销及金融产品等知识进行了系统培训,让经销商的市场一线销售人员以规范、统一的形象为客户介绍北奔重卡产品和车辆服务。

郭平晓对金华福麟成为北奔重汽一级经销商表示祝贺,他讲到金华、磐安作为北奔的重点目标市场,后续将通过提高产品适应性,提升服务能力,解决客户车辆整体运营效率,为各位客户朋友提供可靠、安全、节油、高效的北奔产品和到位的售后服务。同时我们将同金华福麟共同努力,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为磐安、义乌等地区的客户创造最大化的价值。

张明秋为广大客户朋友介绍了北奔重汽的发展历程,从产品设计角度讲解了北奔重卡安全、可靠、节油、舒适、智能的实现方式。通过张明秋的讲解,客户对北奔重卡军工品质、兵器出品的车辆品质有了更深的理解。

推介会活动期间,与广大客户朋友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节目表演。金华福麟推出了厂商联合让利、优惠金融等促销政策,新老客户积极响应,现场签约达67台。方明和金华福麟销售经理马海刚把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给首位签约付款的客户,并祝愿他事业兴旺,财源滚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金华福麟全体员工都充满信心,相信在北奔重汽的大力支持和金华福麟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使北奔重卡品牌在金华地区市场上高奏凯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