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中国重汽抗洪前线主动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4日  
分享按钮

进入7月后,鄱阳湖流域水位大涨,已有多地超最高历史水位,江西省鄱阳县、都昌县、永修县等区域都出现较重的灾情与险情。

济南卡车销售部南昌分公司牵头,联合经销商、服务站人员组成服务小分队,在受灾区域开展主动服务,保障救援车辆顺利完成任务。

7月28日,永修县三角联圩堤坝上,多台T7龙吸水车辆正在执行排涝任务,小分队现场了解情况,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与救援队建立服务直联,服务站循环接班保障,战士们对重汽救援车赞许有加。

7月29日,小分队上门开展主动服务,对客户车辆进行检修,清洗空调、散热器、尿素箱、更换滤芯等,赠送保养用品,用户对中国重汽表示了很大的赞许。

冲锋在前的有重汽车,保驾护航的有重汽人。

平常之中,重汽车是赚钱养家的利器!

非常之时,重汽车是保卫家园的勇士!

中国重汽向抗洪英雄致敬!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