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开启新能源商用车全新时代,比亚迪这场科技盛宴带你领略未来
文章来源:客车信息网  作者:张高洋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3日  
分享按钮


创新 • 引领 • 驭未来!7月28日,全新比亚迪商用车豪华阵容在万众瞩目之下耀世登场,一场震撼汽车业的科技盛宴带领人们走向未来……

扎根深圳,引领全球。在深圳这座科技之城,比亚迪再次向世界绽放出耀眼的光芒,600余人汇聚鹏城,共襄盛举,近百万人“围观”线上直播,共同见证比亚迪全新时代的到来。 

一时间,全新比亚迪商用车迅速霸屏,成功登上微博热搜和各公众号头条,成为了整个汽车圈的当红流量“明星”。 

这是一场用心打造的视听盛宴

“绿色成就美好生活”这是比亚迪始终坚守的初心,也是其不断前行的奋斗宣言。

一扇引领人们通往美好未来的“科技之门”正在打开……

比亚迪坚持“技术为王”,创造了灿烂辉煌的十年。十年磨一剑,全新比亚迪商用车的发布是比亚迪厚积薄发,开启全新征程的象征。

全产业链的技术优势,为比亚迪开启全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科技铸就美好生活,细节决定品质。比亚迪专注于每一处细节打造,用心带给人们最美好的体验!

会场内,炫酷的灯光错离交织,如梦如幻的科技感让人有种走入未来的奇妙之感。

科技之光在舞台上闪耀,气势磅礴的开场音乐贯彻耳底,跳动的科技字符在大屏幕上快速闪现……一场空前的视听盛宴拉开了全新比亚迪商用车发布盛典的大幕。

这是一场引领未来的科技盛宴

 创新、引领、驭未来!科技蓝,环保蓝,这是盛典的底色。

比亚迪副总裁兼商用车事业群CEO王杰热情洋溢的致辞让全场为之喝彩。他表示:“未来十年, 纯电动公交车市场将迎来新一轮更新升级机会,纯电动卡车和专用车在各应用场景也正迎来大规模普及。”

商用车电动化的市场潜力巨大,而比亚迪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强化技术、产品领先,持续引领全球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变革!

 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解读比亚迪全新商用车设计理念,“如何将创新、卓越带到公共交通的服务之中”是此次设计的初衷。

颠覆行业传统,超越限制!经过设计团队不断推敲探究,最终确定了比亚迪全新客车和纯电动轻卡的设计理念。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曾表示:“技术是比亚迪的硬实力;而设计,将成为比亚迪的软实力。”比亚迪的产品正从“技术单轮驱动”向“技术+设计的双轮驱动”实现跨越。

强化软实力的同时,比亚迪始终没有忘记硬实力的巩固。比亚迪商用车研究院院长彭旺介绍说:“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结合高效的垂直整合,比亚迪商用车打造出了以 “26111”为核心技术、全球领先的商用车纯电动平台。”

 未来,比亚迪将依据此平台,继续进行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更加经济、更加智能的产品。

十年厚积薄发,比亚迪创造了全球瞩目的成就。比亚迪商用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郭录军介绍说:“比亚迪纯电动商用车累计销量已突破7万台,足迹遍及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个城市,累计运营里程超过50亿公里。”

未来可期,比亚迪全新商用车全球首发,震撼登场!

匠心巨制!全新比亚迪商用车汇聚200多位设计精英前沿思维,集国际化团队整体智慧,历经1000多个昼夜打磨,数易其稿,“超越限制”,将造型、技术和体验完美融合,重新定义商用车产品。

 一部时代盛典,一场盛世流光 !未来,比亚迪将携手同行,共筑梦想!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