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向全年8.4万台目标奋进!2020年东风柳汽商用车营销年中会启幕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  
分享按钮

近日,以“价值营销续创共赢,凝心聚力再铸辉煌”为主题的2020年东风柳汽商用车营销年中会拉开序幕!会议标志着东风柳汽商用车下半年冲刺全年销量目标8.4万台的号角正式吹响!

(广西区域年中会)

(京津冀区域年中会)

(重庆区域年中会)

(贵州区域年中会)

(赣闽皖区域年中会)

(湖南区域年中会)

(江苏区域年中会)

连续过万,品牌焕新奏华章

回顾上半年,东风柳汽商用车再创新高,1-6月累计销售43,772辆,同比增长53.4%;其中,4、5、6月实现了连续三月销量过万。区域聚焦策略成果突出,广东、京津冀、山东、河南等核心区域销量创新高;四大品系销量、份额双双提升,牵引、载货销量提升较大;大客户销量持续提升,同比增长84%,圆通等大客户持续增购

在第四届乘龙67品牌日活动上,东风柳汽商用车正式发布全新乘龙品牌体系、全面开启品牌焕新征程,上半年的销量成绩既是乘龙新品牌、新高度的实力体现,也为乘龙品牌焕新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乘风破浪,开启2020下半场 

挑战与机遇共存的2020年上半场已经过去, 2020年下半场战幕已经拉开,东风柳汽商用车将以坚定的决心和韧劲,聚焦客户价值,全面提升整体营销实力,向全年8.4万台的营销目标奋进,再创东风柳汽商用车新辉煌!

下半年,东风柳汽商用车将持续提升产品力。重点提升产品在轻量化、可靠性、舒适性方面的优势,陆续推出AMT自动挡、大马力绿通等重点产品,作为乘龙品牌焕新的首款力作,在67品牌日正式上市的乘龙H7 3.0,也将在下半年全面铺向市场,满足物流运输发展需求,聚焦客户痛点,以“科技、高效、可靠”的特性为客户提供更优运营解决方案,此外,东风柳汽商用车已全面完成国六产品布局和测试,下半年将加快对各区域市场国六产品的导入,主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多维度提升营销力:营销网络方面,将围绕客户购车体验,持续提高销能水平。引导网络拓区经营、争夺重点区县,促进网络有效覆盖;加强运营评价,提升网络能力。市场推广方面,围绕品牌焕新,线上线下集合,线上通过打造品牌IP活动“百万运营官”,深化网红口碑,新品牌战略解读等传递新品牌理念,线下深入客户窝子精准推广,同时开展路演,运营PK赛,数字营销、二手车置换等活动。头部客户开发方面,通过专属产品、专属服务、专属金融、专属车队管理的“四个专属”为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物流解决方案,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金融业务上,增加合作金融平台,打造担保/免担保、零售/批发等多样化金融支持体系;结合客户需求,开发针对性的金融产品,提升金融业务灵活性。后市场业务方面,持续提升服务综合能力及配件后台保障能力,强化大客户专属服务,提升服务满意度,通过智能服务中心建设完善和拓展后市场业务。

品牌焕新后,品牌力将是东风柳汽商用车着力提升的重点。根据新品牌战略规划,“乘龙”不仅仅是“汽车”,要实现从”造车”到整合汽车行业技术生态的升级,从提供产品到提供综合物流运营解决方案的升级;从关注车辆到关注人、关注客户的转变,为提升客户运营价值,乘龙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客户价值,精准击破用户痛点,秉承“TCO价值生态圈”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购车易得、管车省心、购车无忧、换车轻松的全方位运营解决方案。

在产品力、营销力、品牌力的合力驱动下,东风柳汽商用车将乘风破浪,稳步向2020年全年销量目标迈进!

营销竞赛,争创新高再出发

厉兵秣马,再攀高峰!年中会上,“争创新高再出发—乘龙营销竞赛”火热启动。2020年7月-10月,乘龙全国经销商将通过竞赛的开展,评比、树立各区域明星标杆,分享经验,共同提升能力;营造赶、帮、超的良好销售氛围,激发全国经销商全力冲刺下半年销量目标。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观云帆济沧海!2020年下半年已经开启,乘龙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的产品和服务,在品牌焕新征程中,乘龙也必将乘势而上,全力向全年8.4万台销量目标进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