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西北地区物流巨头——西安华瀚航空物流信赖庆铃五十铃
文章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  
分享按钮

西安华瀚航空客货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瀚物流)是国家4A级综合物流企业。其航空货运,拥有72条国内外包舱航线,业务覆盖欧、美、亚洲及中国全境;其城市配送,在西安设立20多个网点,可覆盖7区6县;其3PL物流,倾力打造三方仓储、配送到西北五省及西安市大型商超、电商仓库的专注品牌,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拥有占地66000平米的园区和26000平米的库房。

凭借先进的信息平台、物流联盟优势,与全国多个网络货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如今该公司已发展成为西北地区高端物流行业的领跑者。

在华瀚物流,一批庆铃五十铃KV600冷藏车正在不停奔忙,成为其实现高效物流运输的功臣。

强强联合,力创完美高效的物流服务

华翰物流为何选择庆铃五十铃?公司车辆管理人刘先生言简意赅:品牌+品牌,强强联合成就辉煌。

华瀚物流与庆铃汽车,前者为西北地区物流行业巨头,后者是国内商用车技术质量进步和提升的引领者、推动者,双方都在各自行业享有盛誉。

华瀚物流追求“力创完美高效的物流服务”,而庆铃汽车致力于“支撑高效物流运输,开拓环境与未来”,理念的深度契合促使双方携起手来,共同推动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

硬核轻卡,担纲711便利店冷链运输

在西安,华瀚物流拥有大型冷冻仓库,并承担着市内数十家711便利店的冷链物流运输。

刘先生说:“目前公司对711便利店的配送一般集中在晚6:30—早8:00,由于运输产品附加值高、时效性强,因而指定高品质的庆铃五十铃KV600冷藏车担纲。毕竟,如果车辆品质不可靠,老坏的话,一来可能造成经济损失,二来会增加维护费用,三来重新找车、派车,管理起来也很麻烦。”

“这批KV600冷藏车质量很可靠,从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因为中途故障误过事;驾驶室有仪表,可以管理温度,运输途中也不用担心;货厢容积大,完成配送任务游刃有余;油耗相比其他品牌产品更低,长期来看,能省一笔可观的成本。另外,车辆动力强、起步快、加速快、稳定性好、刹车性能也好,非常适应城市物流频繁启停的场景,再加上宽体三人座的驾驶室设计,能多带一个助手,也十分受驾驶员的欢迎。 

三位一体,打造城市冷链物流“品牌机”

华瀚物流的这批KV600冷藏车,其底盘和上装均出自庆铃汽车,是庆铃采用“专用底盘+优质冷藏厢+优质制冷系统”三位一体的技术集成及物流渠道带来的一站式服务,是妥妥的“品牌机”,其质量和售后服务有保障。一份订单,省去了用户在改装厂、制冷机厂与底盘厂之间的来回周旋和纠纷的麻烦。不仅质量稳定,保修还经济、方便、可靠。

庆铃五十铃KV600冷藏车采用五十铃4KH1发动机,马力达130Ps,比竞品省油10%以上;厢体密度高、硬度强、密封性好、轻量化、可定制;搭载高端制冷机组,不但性能好、功能齐全,运行稳定,还可以全程智能监控温度和驾驶员行为,为食品安全保鲜提供保障。从可靠性、适用性、经济性等各个方面来看,KV600冷藏车都是城市冷链运输的极佳选择。

华瀚物流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定制化的物流服务、物流难题解决方案。而庆铃五十铃KV600冷藏车,为其解决城市物流和冷链运输难题提供了高效运力支撑,助其降本增效,实现物流运输新的发展。以KV600冷藏车而结缘,相信华瀚物流与庆铃汽车携手前行必将行稳致远。”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