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有庆铃环卫车之后的清洁工:更高效、更省力、更有范儿……
文章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  
分享按钮

城市街道的洁净需要他们,城市的美丽容颜需要他们,出行的愉悦心情以及宜居宜人环境需要他们——离开他们,城市肯定难以再“美好”,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清洁工人。

一直以来清洁工人都从事着脏、累、苦的工作,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他们的工作也可以更有面儿,更有范儿,因为,环卫车辆也变得更科技、更高效、更省力,甚至登上了大雅之堂。

更加科技:自动驾驶环卫产品将亮相

智能环卫车是重要的智能交通引用场景,具备广阔的市场价值。

5月22日,庆铃汽车加入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庆铃汽车、百度Apollo双方基于自身优势针对特种车辆(如环卫类等)自动驾驶的研发开展合作,进一步推动“ACE交通引擎”更多应用场景落地。

此次合作,双方将成立自动驾驶环卫车联合创新中心,并联合推动自动驾驶智能环卫车示范应用。伴随庆铃汽车的加入,“ACE交通引擎”在城市智能环卫应用场景的实力也获得进一步增强。

更加环保:国庆70周年“洗扫车方阵”

国庆70周年庆典,庆铃汽车集团与京环集团联手打造的“洗扫车方阵”,在破晓时分排成整齐的队列,在天安门前开工洗扫路面迎接庆典。画面引起极度舒适,成为长安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个“洗扫车方阵”由庆铃EVC61重型纯电动洗扫车组成,车辆洗扫宽度达到3.5米,同时集冲洗、垃圾清扫、收集为一体,把阅兵行进道路上的尘土残存量降到每平方米2克以下,让路面一尘不染。

近年来,庆铃汽车加快新能源汽车事业的发展,陆续推出轻型、中型、重型纯电动环卫车等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的全新一代纯电动车辆,而庆铃汽车底盘在环卫车、邮政车和机场作业车等专用车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也保持了长期领先。

更具担当:庆铃医疗废物转运车助力武汉战疫

疫情期间,助力武汉市医疗废物处置实现“日产日清”,改善城市环境卫生,庆铃医疗废物转运车立下了汗马功劳。

1月29日,湖北中油优艺科技环保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武汉紧急支援一批庆铃医疗废物转运车,并在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倾尽所能地完成武汉及周边重疫区的医疗废物收集转运任务。

奋战两个多月,这批高效可靠的庆铃医疗专用车辆一直忙碌在防疫前线,守护了武汉人民的环境安全和身体健康。

更加高效:一位环卫车司机年跑两次“长征”

在重庆长滨路某处,常常停放着几十台环卫车。平板车、钩背车、挤压车、水炮车、机扫车...... 罗玉飞师傅,是一辆庆铃五十铃钩背车的驾驶员。

据悉,罗师傅每年都会在环卫工作这条路上跑两倍万里长征的路程。而他的伙伴——庆铃五十铃钩背车就不止了,因为高效、可靠、耐久,即便罗师傅休息了,它还要跟着别的驾驶员重新出发。罗师傅说:庆铃车是好车呀!质量好,操控好,力量好。搞环卫工作,有了这么一台利器,人也轻松多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