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瘦身”升级,68辆J6L 8×4搅拌车成为重庆用户挣钱机器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2日  
分享按钮

7月10日,“轻量科技 承载未来——一汽解放J6L 8×4搅拌车重庆区域产品品鉴会”在重庆正式举行。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广尚物资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解放卡友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品鉴解放J6L 8×4搅拌车的雄厚实力。

低自重,高可靠,J6L 搅拌车霸气展示

在活动现场,J6L 8x4搅拌车一字摆开,展示给所有的来宾。现场重庆广尚公司的销售顾问们详细的向来宾朋友们讲解解放搅拌车的与众不同之处,同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参观完展车,品鉴会正式拉开帷幕。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商代处经理梁常龙在活动上表示一汽解放品牌肩负着汽车强国梦想和民族工业复兴的使命,这是挑战也是一汽解放不断前行的动力,解放J6L 8×4搅拌车具备八大产品优势,同时在“低自重,强动力,高可靠,更舒适”等方面进行的改进。能够充分满足当前市场需求,是一汽解放品牌的又一力作。

面对现场用户们的高昂兴趣,重庆广尚物资有限公司专用车销售经理余龙上台专门对J6L 8x4搅拌车的性能进行了讲解。详细阐述了解放J6L 8x4搅拌车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在低自重,强动力,高可靠,高舒适等方面进行的改进。

J6L 8×4成交创新高,签订68辆挣钱机器

同时,一汽解放和重庆广尚公司为鼓励用户朋友们,现场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将订车签约环节推向高潮,最终活动订单量达到68辆,创立新高。

活动现场还为嘉宾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及互动游戏环节,大家热情满满,共同参与互动,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此外,为了感谢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解放还在活动现场推出了优惠的订车政策及丰厚的奖品,让现场嘉宾真切感受到解放的诚意。

此次品鉴会,重庆的客户们再次见证了一汽解放J6L 8×4搅拌车的品质和深厚的品牌积淀,一汽解放凭先进的技术、过硬的产品,带领解放卡友在致富的路上一路高歌!真正践行了“解放卡车,挣钱机器”这个口号!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