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争创新高再出发,乘龙营销竞赛火热开赛!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1日  
分享按钮

2020年上半年,东风柳汽商用车销量再创新高,1-6月累计销售43,772辆,同比增长53.4%,其中4-6月更是连续三月销量过万。一鼓作气,再创佳绩!下半年,冲刺全年销量目标的大幕已经开启。

乘龙上半年销量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经销商伙伴的鼎力支持。面对持续向好的中重卡市场,为激发全国经销商全力冲刺下半年销量目标,“争创新高再出发—乘龙营销竞赛”火热启动!

2020年7月-10月,乘龙全国经销商将通过开展竞赛与进行评比,树立各区域明星标杆,分享经验,共同提升业务及专业能力;营造赶、帮、超的良好销售氛围。

此次竞赛分为月度区域赛和最终全国赛,将从终端推广活动、传播等多维度考评经销商和销售顾问。月度分五大赛区开展,由赛区内的经销商每月评选出优秀标杆经销商及销售顾问进行奖励;全国赛针对全国经销商按照7-10月的营销竞赛表现进行考评,评选出优秀标杆进行奖励。

赶超跨越,争创新高!营销赛场上的枪鸣声已经响起,乘龙经销商们摩拳擦掌,即将在营销竞技场上一展风采。让我们拭目以待,看谁将赢得最后荣耀吧!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