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卡友说 | 省油还省心,百公里33L让人放心的老伙计!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1日  
分享按钮

欧曼| 卡友说

卡友:黄师傅

车型:欧曼EST超级重卡

里程:10万公里

黄师傅今年32岁,广西南宁人,2019年进入货运行业。初入行业的他,对一切都感觉到陌生,有些无所适从。

“刚开始时,我没有固定的运输线路,一般都是从南宁到广西周边各地,主要以拉水果为主。但一段时间下来,我发现不仅没有挣到钱,还亏损了一部分。”

贵人相助,与欧曼EST超级重卡结缘

说到这里时,黄师傅的声音微微有些哽咽。作为家里顶梁柱,扛着家庭的重担,在外面经历风吹雨打,却不能获得相应的回报,他一度有过放弃的念头。

在黄师傅在想要放弃的时候,认识了生命中最重要的贵人——卡友闫师傅。这位闫师傅在货运行业打拼多年,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不仅帮助黄师傅在货运行业立足,还向他推荐了稳定性、可靠性和经济性都较高的欧曼EST超级重卡。

在欧曼4S店试乘试驾之后,黄师傅感觉这车在动力性和舒适性方面非常不错,而且从整车配置来看,性价比挺高,便立刻购入了一辆,把原来才开了两个月的那一辆车卖掉了。开始开着欧曼EST超级重卡一起跟着闫师傅跑水果运输。一年下来挣了不少钱,家里的经济条件也改善了不少。

虽然,近两年来物流行业竞争形势日益严峻,加上运费降低等诸多因素,使得很多卡友利润变少,但黄师傅受到的影响却不怎么大。相反,他的货运量和利润还逐步上升。因此,黄师傅今年又购买了第二辆欧曼EST超级重卡。

黄师傅现在仍从事水果运输,主要运输线路为广西到上海、青岛、南京、成都等地。他以广西到南京为例介绍说,这条线路单程运输距离约1700公里,他每个月需要跑9趟左右,一个月的运营公里数在3万公里左右。

那么,欧曼EST超级重卡的哪些优势让黄师傅如此青睐,2年就购入了2辆呢?

百公里油耗33L 让人放心的“老伙计”

黄师傅的第二辆车今年刚购入没几个月,外观干净,看起来和新车几乎无差,但累积行驶里程已超过10万公里。

“这辆车的出勤比较高,只要有货源,说走就走,不仅半路从没出过故障,而且速度也可以,每次交货都很顺利,赚钱还是有保障的。”

由于水果行业有着相对固定的淡旺季,对时效性也有着极高的要求,黄师傅除了抓住季节性行情之外,也会积极寻找其他货源,以备淡季时的业务所需。

“有时候,我也会拉些百货等货物。我这两台欧曼EST超级重卡都比较靠谱,每次都可以及时高效的送达目的地,让我收益增加许多。

“这两辆车在起步、加速与提速方面响应很快,跑山路、高速都很轻松。同时油耗表现不错,百公里综合油耗在31L左右,比其他品牌的车百公里油耗能省2-3L。”

高效可靠,期待组件自己的小车队

而最让黄师傅满意的一点是,欧曼EST超级重卡在山路上的通过性。黄师傅在广西境内的线路以山路居多,水果又经不起颠簸,以前他使用的重卡稳定性不太好,到目的地后,水果的损坏较多,收益受影响;自从换了欧曼EST超级重卡后,水果很少损坏,客户都很满意,并和黄师傅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随着目前的物流运输行情和自己业务量的逐渐扩大,黄师傅说:“我计划再过一年会再购入一辆欧曼EST超级重卡,到时候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小车队。”

幸福的生活要靠勤劳的双手去创造,在欧曼重卡的用户中有千千万万个黄师傅用智慧和勤奋创造了美好的未来。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