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  
分享按钮

7月16日,北奔重汽在总装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平晓,监事会主席王铁生等公司总经理助理以上领导,各单位行政正职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铁生主持。

郭平晓通报了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围绕公司主要经营指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做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和总结,并指出了公司目前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围绕11个方面,对公司各单位下半年的经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范志平在讲话中表示,这次会议是在全年中期的关键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既是一次经济运行分析会,也是一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动员部署会。针对后续工作,范志平强调,一是要正确分析面临的形势,统一思想认识,查找问题,拿出解决措施。二是要规范业务系统的数据统计口径,保证数据的统一性。三是要加强各业务板块核算,进一步提升自主经营能力。四是要围绕“六稳”、“六保”工作,坚定全年任务目标不动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五是要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范志平最后强调,面对困难与机遇,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强化最小单元核算能力,扎实推进各项经营工作举措有效落地,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前为2021年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