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奋力挑战更高目标!东风商用车下半年打算这样干!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  
分享按钮

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青出席会议并强调,上半年,东风商用车迎难而上,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两手抓,两手硬”,实现“追赶计划”阶段目标。下半年,东风商用车要继续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精神,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各项目标达成。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强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市场形势,并对下半年生产经营与党建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谋志主持会议。

杨青充分肯定了东风商用车疫情防控、复工达产工作成绩以及党建工作在关键时刻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东风商用车为东风公司和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

针对下阶段生产经营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杨青强调,面对越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东风商用车要更清醒地看到自身优势与短板,聚全价值链之力做好应对,尤其是要结合市场形势研究战术与打法;要发挥好管理团队作为“驾驶室成员”的作用,把好方向,主动思考,变革上进;要抓好抓实党建工作,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为生产经营工作作出新贡献;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主动接受监督,树立“严管是厚爱”观念;要强化纪检监察队伍执纪力度,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培育阳光透明、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