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联手中集凌宇攻坚高端制造,加速专用产品突破!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  
分享按钮

河南区域在疫情的冲击下依然强势突破万辆,成绩令人惊喜,催人振奋。

正如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启昕在致辞中所说,“骄人业绩得益于全体解放人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与认可,更离不开中集凌宇等优秀合作商的精诚合作。”

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启昕   

多年以来,专用车的设计、研发、生产都是底盘上装各自为阵,但近年来,随着市场的快速变化和发展,用户对专用车的可靠性、安全性都有了更高的需求。解放和凌宇作为各自领域内的领军企业,拥有雄厚实力,强强联合,大势所趋。

其实早在2003年,解放与凌宇已有了初步合作,经过十几年的累积交流,双方在市场推广、渠道共享、业务培训、展览展示、产品研发、售后服务等方面已开展了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此次一汽解放&中集凌宇联合开发基地的揭牌仪式顺利开启,联合开发基地的落成将强强联合打出又一记重拳。

揭牌仪式由朱启昕总经理与李贵平总裁共同开启,在双方代表及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完成了启动。

揭牌仪式启动   

中集车辆CEO兼总裁李贵平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一汽解放品质与实力的认可和信任,并表示对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中集车辆CEO兼总裁李贵平   

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用车开发院中重型车开发部部长常明生对专用车联合开发的重要发展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提到,“一汽解放与中集凌宇专用车联合开发基地,由一汽解放和中集凌宇组成,双方将联合开展产品策划、开发及推广等活动。主要目的是促进一汽解放与中集凌宇战略合作快速落地,发挥双方技术优势,实现整车一体化,促进搅拌产品提升。”

一汽解放&中集凌宇联合开发基地方案讲解   

一汽解放、中集车辆领导还在凌宇汽车总经理刘宝山陪同下,参观了凌宇汽车工厂,详细了解车辆生产的工艺流程,并对全新的智能化生产线和新车型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就未来合作发展事宜,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举行座谈会   

活动结束后,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面对媒体对于解放专用车在下半年如何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发问,霍明说到,“根据解放战略规划和市场情况,解放在2020年实施了专用车加速突破计划,重点发力在环卫车、搅拌车、随车吊、冷链车和随州市场。上半年,解放在这些细分市场确实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半年,我们将保持冷链车和随车吊的推广策略,巩固销售成果;同时,解放将在环卫车、搅拌车和随州市场重点开展工作,乘势上量,保持加速突破势头。”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明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