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说 | 欧曼助我快人一步走上致富路!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分享按钮

卡友说

卡友:王师傅

车型:欧曼EST

里程:8万公里

受疫情的影响,不少卡友的钱袋子瘪了,正当大家还在想着怎么把失去的弥补回来时,河南卡友王师傅已经快人一步,实现了收入翻倍。

王师傅主要往返于河南和江苏之间运送蔬菜瓜果,现在他每个月要在这条路线间跑10趟左右。

去年年底,王师傅做了一个重要决定—他要自己当老板。“给别人开车,受一样的苦,但只能拿六七千的死工资,基本属于吃不饱饿不死的状态。30出头正是打拼事业的时候,当时我决定闯闯。”虽然心里对创业的渴求无比强烈,但最让王师傅担心的一点还是买车被坑。

“我当司机也有四五年了,不是不懂车的小白,但车的好坏对生意影响太大,完全不紧张是不可能的。”

为了自己买的车能合乎心意,王师傅做足了准备工作。“网上看了很多资料,也和同样跑绿通的朋友交流了意见。圈定了几个品牌后,开始试驾,最终选择了欧曼重卡。这款车我一眼看着就喜欢,配置各方面也符合我的需求。”

买车至今,王师傅在受疫情的影响有两个月未出车的情况下,依然行驶了将近8万公里。“跑绿通是讲究时效性的,最怕的就是路上车抛锚,不能按时交货。但是我的这辆欧曼重卡,从来没有掉过链子,爬坡进菜地,一点事都没有。拉着一车蔬菜稳稳的就从菜地出来了,省事不少。发动机动力很足,复杂路况也来去自如,保证了我每一趟都可以按时将货物送达。”

几个月以来,王师傅接触过的几位货主几乎都成了回头客,生意干的红红火火。

以前给别人开车的时候,王师傅对油耗并没有特别在意。但是单干后,他也开始对油耗“斤斤计较”起来了。“欧曼重卡在油耗上的表现给了我一个惊喜,百公里的油耗在29L左右,比同行的其他品牌的车百公里能省2-3L左右,细致算一算,一年下来能省不少钱呢。”

在人生值得奋斗的年纪,王师傅遇到了欧曼重卡,驶进了致富的快车道。“现在我自己给自己开车跟以前给别人开车受的一样的苦,但是现在挣得钱却比以前翻倍了,欧曼重卡真的值得入手,现在跟我同行的伙伴们都准备换欧曼的车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