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召开包头周边供应商质量提升培训大会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  
分享按钮

7月1日,北奔重汽召开包头周边供应商质量提升培训大会。北奔重汽监事会主席王铁生,副总经理哈立新,总经理助理常晓峰,总工艺师管海峰,质量管理部、技术中心、物资采购部、总装公司、驾驶室制造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人员,华新公司、一机宏远公司、一机北方实业公司等11家供应商的主要领导及主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哈立新主持。

会上,管海峰作了《包头周边供应商产品质量状况》的报告,物资采购部作了《2020年上半年包头周边重点供应商情况总结及后续要求》的报告。

精益生产和精益管理高级咨询顾问、天津信华革新咨询公司董事长巩作了《质量保生存,管理谋发展》的管理提升培训,培训从主机厂在交期、质量管理上的要求,基本的质量管理思路方法,衡量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标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情况,现场邀请供应商进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冲咖啡”实践演示活动。

王铁生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北奔重汽和供应商是利益共同体,协作件质量决定北奔产品质量,双方共同努力,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二是北奔重汽与供应商一起逐步建立有效的厂际质保体系,畅通沟通交流渠道。三是供应商从问题管理着手,从薄弱环节加强必要的技术、工艺、设备、人员等投入,逐步提升产品质量。四是北奔重汽从内部管理着手,技术上减少设计变更,工艺上实现通用化,模块化,质量系统点对点帮扶提升等。五是制定协作件能力提升方案,实行一体化组织管理、一体化流程管理、一体化绩效评价。

包头周边供应商质量提升培训大会搭建起北奔与供应商之间紧密联系、有效沟通的桥梁,为双方后续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质量、实现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