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快递,快运,搬家,想在城市自由行走选哪款车好?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  
分享按钮

自从多地严查大吨小标后,

不少跑快递、快运和大件搬家的卡友,

都在寻找一款能进城又能拉的标准蓝牌轻卡。

今天,小编想大声告诉这些卡友,

不用挑了,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城市游侠

就是这样一款城市自由行还能拉的标准蓝牌轻卡!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城市游侠

快递、快运、搬家

城市任我行

轻量合规,标准蓝牌

大车架高承载,性价比之王

更大货厢更大容积

全柴/玉柴两款强劲动力选择

标准蓝牌轻卡,穿行城市自由自在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城市游侠,采取科学的减重方式在保证安全可靠的情况下,采用多项科学减重措施,在驾驶室、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总成及零部件非承载部位大量采用铝合金、镁铝合金、高分子复合材料、高强度钢板等高强度、轻量化材料,减重不减质,轻量又可靠。裸车自重仅2吨左右,在车货总重4.5吨的限制下,东风多利卡锐能版城市游侠充分满足快递、快运、搬家的运输需求。还实现了0.5T—2T全覆盖,轻松进市区,穿行城市自由自在。

大车架大货厢高承载, 能拉重更能拉大

拉快递、跑快运、搬家,商超配送常常货品又多,体积又大,即使不重也要耗费很多空间。东风多利卡锐能版城市游侠就不怕货物参差不齐或体积庞大,因为它有190mm长的大车架,3.5T级别的大后桥,承重能力强,同时可选择18m³或23m³的超大货厢,货厢容积全面优于同级产品,无论是多大的货都能妥妥安排。

两款发动机选择,高性价比之王

快递、快运、搬家、城配大多都是市内运输,货物轻,路况好,所以运费不怎么高。在这种情况下,卡友们都希望车子节油平顺又好开,用车成本降了,利润才会更高。东风多利卡锐能版城市游侠有全柴和玉柴两款发动机可选,动力强劲,燃油消耗却不高,节油特性非常出色。搭载法士特变速箱,换挡轻便,还标配。

气刹+断气刹+排气制动,ABS防抱死系统,有动力转向和离合助力功能,驾驶起来无异于乘用车,轻松应对城市频繁起停路况。

拉快递,跑快运,进城搬家,

只有行不设限,才能自由畅快!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城市游侠,

标准蓝牌,超强承载,高性价比,

畅行城市送货就选它!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