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蝉联四场“最畅销品牌奖”,江淮皮卡带你走进皮卡中国行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分享按钮

作为国产高端皮卡,江淮皮卡T系产品销量一直领先市场。2020年(第九届)皮卡中国行正在进行中,江淮皮卡也应邀参加,并在百色、普洱、达州、怀化站活动中蝉联“最畅销品牌奖”,夺得四连冠。

江淮皮卡作为拥有超强越野性和适应性,颇受我国西南地区用户青睐。受地形和地理条件影响,西南地区多地山路起伏难行,江淮皮卡都能轻松应对。

207/220mm离地间隙与越野轮胎通过性强,第七代皮卡底盘结构强悍,双横臂+螺旋簧独立前悬架、渐变式钢板弹簧非独立式后悬架,有效减轻因地形颠簸带来的震感,驾乘体验更舒适。

“给油快,够劲儿”是皮卡中国行活动中,用户口中说得最多的词。江淮皮卡搭载锐捷特2.0L CTI国六B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360N.m,6挡变速箱+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提升了车辆脱困力,轻松应对复杂工况。

江淮皮卡T8有着“SUV级超级智联大皮卡”之称,其装配的四轮盘式制动和博世9.3版ESP系统制动有力,定速巡航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安全系数。

搭载了平底货箱的江淮皮卡T6也以突出的装载性博得了众人关注。货箱无鼓包设计,装载空间提升16%,解决了用户运货量大的难题。

展会期间,江淮皮卡展位的人气居高不下,现场比拼环节,面对滑坡起步,单边桥等障碍测评,江淮皮卡轻松应对,现场共有超30名用户直接订车。江淮皮卡也因此蝉联四场“最畅销品牌”奖。

7月4日至5日,江淮皮卡将与皮卡中国行一同走进云南曲靖和四川泸州,为当地用户带去更高效有力的运输选择。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