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最美卡哥乘风破浪 细分领域之王谁是担当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分享按钮

第四季最美卡哥活动延续了往届活动的热度,自上线之日起就吸引了众多卡友的目光。截至目前,线上海选赛已有超万人报名、6万用户参与,浏览量超50万人次。

与往届活动相比,今年的线上海选赛部分更加细化,设置“快递之王”、“商超之王”、“冷链之王”、“绿通之王”、创富之王”、“工程之王”六个组别,增加了晋级机会,也看到了不同细分领域下,卡友的精彩故事。

绿通之星 张思

“我家里一直是做水果批发的,自己也从小就接触货车。家里之前有三台货车,这已经是第四台了。无论大车小车,我们首选都是江淮。江淮车整体感觉用着不错,故障率低,搞绿通运输,时效最重要,开江淮轻卡,我们放心。”

创富之星 杨留锁

“我是一名农家乐经营者,以前用面包车拉菜和食品,装货不方便,一到夏天开了空调车内也会很闷热。去年买了一辆江淮皮卡T6,平底货箱装货非常方便,空调超级凉快,还能带客户去山里玩,生意越来越红火,江淮皮卡T6,我的创富之王!”

工程之星 叶召军

“我来自河南信阳,专做道路工程运输,玩工程车五六年了,以前开的普通三轮自卸车,选了江淮工程车后十分满意,高颜值,开着江淮车在路上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行们也会在一起比较,比来比去还是觉得江淮工程车物有所值。”

距离第四季最美卡哥线上海选赛结束

还有5天时间,

谁能最终晋级成功?

抓住最后时机参与进来,

邀请好友为你点赞,

离大奖更近一步!

华为P40 5G手机、华为M6平板电脑、

购车代金劵、终身免费保养、油卡等你拿!

线下半决赛即将开始,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