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昆明安宁成功举办20辆北奔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分享按钮

2020年6月27日,端午佳节期间粽香四溢,北奔重汽经销商昆明华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安宁晋通物流有限公司顺利举办20辆北奔重卡2535KC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

安宁市属于昆明市下辖的地级市,在昆明市智能渣土车良好的市场运营管理模式带动下,准备规范管理城市建设渣土运输行业,统一更换智能渣土车,预计总需求300辆左右。安宁晋通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渣土运输公司,公司实力雄厚,有自己的渣土堆放场地,昆明市区近60%的渣土都是运到晋通物流有限公司渣土堆场填埋,安宁晋通物流有限公司在渣土运输行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并且与融创签订了未来5年的运输合同,在货源方面具有充分的保障。

安宁晋通物流有限公司场地20辆北奔重卡2535KC智能渣土车身戴大红花等待着主人的到来。

吉时一到,安宁晋通物流有限公司领导将象征致富的金钥匙交到北奔重卡智能渣土车客户手上并合影留念,交车仪式圆满结束!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