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豪沃批量交车仪式&钜惠团购会——商丘站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分享按钮

随着各地工程基建项目复产复工,砂石料、散装水泥等运输行业也迎来爆发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卡友们精挑细选自己中意的卡车,为奔向发家致富之路做好充分准备。豪沃T7牵引车凭借着低油耗、高出勤率、自重轻、服务及时,在商丘睢县脱颖而出,得到卡友们的认可。

商丘正泰豪沃4S店为订车客户举办交车仪式,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对车辆进行全方位售前检查,培训车辆驾驶使用说明。

豪沃T7交车仪式在睢洲国际酒店举办,身披大红花的展车停靠在酒店门前中央一排,气势十足,夺人眼球,引得卡友们纷纷侧目,在驾驶室里体验一番。今天睢县的活动延续了商丘的火热盛况,兴致盎然地体验过后,彼此之间交流,对豪沃T7牵引车有着浓厚的兴趣,有多位卡友当即就表示了购买热情。

11点30分,主持人报幕,一段开场热舞将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期间,销售经理着重讲述了豪沃T7各项性能和优势如何实现用户收益最大化,过程中引起共鸣,卡友们对此观点也是点头认可,纷纷转发朋友圈。

席间准备了文艺节目为嘉宾们助兴,交车仪式、现场钜惠活动政策更是带给到场客户惊喜与震撼,很快将气氛带入高潮,现场意向签单者不在少数。

在这一刻,它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交车仪式:对于新老用户而言,它代表着一份快乐、一份信赖;对于中国重汽而言,它代表着一份成绩、一份荣誉!最后,祝广大卡友马达一响,黄金万两,事业蒸蒸日上!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