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坐进途逸的驾驶室,究竟有多舒服?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卡友们印象中的驾驶室

是不是平平无奇,没有舒适可言

久而久之,也易产生疲劳感

而坐进东风途逸的驾驶室

则会让你真正拥有舒适的驾驶体验

从多方面进行完善,营造惬意的工作环境

舒适度蹭蹭上涨,不是每一辆轻卡都可以做到

舒适度+20SUV多功能方向盘

东风途逸配置SUV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功能,可以播放舒缓的音乐,亦可使用蓝牙接听电话。在路况较好的高速公路上驾驶时打开定速巡航功能,可以有效缓解驾驶疲劳,帮助卡友们顺利抵达目的地。

舒适度+20可调座椅靠背

东风途逸驾驶室后有30公分的空间,预留放置空间。座椅调节兼具人性化设计,东风途逸的靠背可调到 135 °,在炎热的运送途中,能得到更舒适的休息空间,有效缓解疲惫感。

舒适度+20冷暖水杯设计

东风途逸车内出风口位置有冷暖水杯设计,显得关怀备至。试想40°的高温天气下,在车内,吹着冷气,喝着冰水,精神立马抖擞。而在寒冷的冬天,同样可以喝到热水,温暖身心,驱除寒意。

舒适度+20丨11处储物空间

东风途逸有多达11处储物空间,在副驾驶头顶设计储物盒,使车内更多空间被利用起来,各类证件、包裹以及零食都可以从容有序地收纳进储物空间。从来大大节省卡友们翻找物品所需要的时间。

舒适度+20后围全包设计

东风途逸驾驶室后围采用全包设计,卡友们担心的车内油漆被划掉后期驾驶室内生锈问题,做到了有效规避。相较于其他同级别品牌,驾驶室能够得到有效保护。

东风途逸,为你量身定制

舒适度达到满分的驾驶体验

极尽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为你的运送路途,消除后顾之忧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