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48辆J6L 4×2国六经济型洒水车,重装保卫济宁蓝天!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烁玉流金、骄阳似火。2020年6月23日,以“水之源、财之泉”为主题的一汽解放J6L 4×2国六经济型洒水车济宁区域产品品鉴会在济宁市嘉祥银座佳悦酒店盛大举行。

J6L 4×2国六洒水车 

上阵路演

活动现场五辆解放J6L 4×2国六经济型洒水车一字排开,完美的展示给所有来宾,现场济宁市鑫盛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顾问们详细的向来宾朋友们讲解解放J6L 4×2国六经济型洒水车的与众不同之处,同时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心的解答。

与此同时,展车区还进行了洒水车多角度全方位作业路演展示,很多现场来宾相约来到展车区一同观看了J6L 4×2国六经济型洒水车的魅力;同时我们主会场LED屏同步播出展车区现场盛况。配置高、故障率低、罐体容积大、实用性强、大型运水、洒水作业更精准,达到国家环保部的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J6L 4×2国六经济型洒水车凭借各项作业的优秀表现,获得了现场用户的一致好评。

J6L经济型洒水车 

高效耐用

路演结束,伴随着一曲《时空之门》一汽解放J6L 4×2国六经济型洒水车济宁区域产品品鉴会正式拉开帷幕。

六十余载风雨路,傲然绝顶意坚行。品鉴会初始,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商代处经理张睿先生登台致辞:从“第一辆”到“第一名”,解放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工业当之无愧的开拓者。多年来,一汽解放一直秉承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不断探索、研发、创新。一汽解放锐意进取,历经七代传承与创新,依靠强大的自主开发、技术创新实力,早已成为领军中国卡车市场,影响世界商用车格局的强势领导品牌。今天我们在山东地区为用户推荐解放J6L 4×2国六经济型洒水车,就是希望能够把解放最适合本地域特点的产品展现给大家,为解放卡友创造财富,实现梦想。

随后,济宁市鑫盛泰专用车经理陈绪旺先生为现场来宾解读了解放J6L 4×2国六经济型洒水车型的核心优势与强大性能。J6L新品洒水车四气门发动机动力强、更节油;刹车灵敏,作业更精准;动力性强,专业可靠,服务口碑俱佳。在使用成本上,采用解放自主的气驱尿素技术高压共轨系统,大大降低维修成本。解放J6L 4×2国六经济型洒水车的续航时长,行驶里程、可靠性能、节油属性、服务便捷等方面堪称10年之最!

品鉴会圆满落幕 

J6L成交48辆

活动现场还揭晓了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让广大用户感受到了一汽解放满满诚意。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表演,加上热烈的互动游戏,将活动现场推向了气氛的高潮。     

活动现场不仅有多样化的互动游戏礼品,还抽取了多轮大奖,用户朋友们直赞“此次解放活动不但有好的优惠政策奖品也是相当给力啊”。

现场山东祥农专用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汉伟为用户颁发了象征财富的钥匙、精彩演艺节目更是把整场活动气氛再次升温。

宴会中济宁市鑫盛泰副总经理赵松涛先生登台为所有来宾致以最诚挚祝酒辞:一汽解放取得今天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解放卡车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今天与大家聚集一堂,既是品鉴我们解放的产品,也是一汽解放对山东区域J6L 4×2国六经济型洒水用户的回馈,最后由衷的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用户朋友们对一汽解放J6L 4×2国六经济型洒水车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一汽解放一直秉持着用户至上,品质领先,运营高效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打造最值得信赖的卡车品牌。

有一种信任,叫一呼百应;有一种品质,叫百炼成钢。在订车环节,现场用户踊跃购车,最终达成购车订单48辆。

伴随着欢声笑语,一汽解放J6L 4×2国六经济型洒水车济宁区域产品品鉴会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解放专用车销量一片大好,区域市场的持续热销功不可没。未来,解放将在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关注下,继续秉承年初既定策略“以客户为中心、以目标为导向、以满意为标准”服务广大用户。为用户打造更满意、更贴心、更优质、更先进的挣钱机器,践行社会责任,造福千万家庭,续写民族汽车工业的新篇章。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