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乘龙百万运营官火热招募中,万元现金奖励等你来赢!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分享按钮

相信不少卡友们在跑长途时,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自己和别人每年的里程跑的差不多,但是收益却比人家少。殊不知别的卡友们都已经偷偷的学会管控成本了。

那么如何才能更好的管控成本

提升自己的收益呢?

为了使卡友更加清晰的了解成本与收入的关系,帮助卡友更加科学合理的管控运营成本,东风柳汽乘龙特推出“乘龙行天下,创富赢未来”百万运营官招募活动!秀出自己的独家运营秘笈的同时,还能够学习其他卡友的运营小妙招,更有万元现金奖励以及万元服务代金券等你来赢!

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

活动时间

6月7日-6月30日:报名阶段

7月1日-7月7日:投票阶段

7月8日-7月9日:评选阶段

7月10日:获奖名单公布

额外福利

另外,2020年6月1日-12月31日期间,卡友们可参与乘龙百万运营官训练营答题积分制游戏,每个月排名前三的卡友将获得东风柳汽乘龙赞助的精美车模1个。

如果你还在为繁杂的账本而焦头烂额;如果你还在羡慕别人可观的运营收益;那就快来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参与“乘龙百万运营官活动”涨知识吧~说不定下一个百万运营官就是你!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