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一行访问东风商用车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分享按钮

6月20日,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一行访问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强与克克一行进行座谈,并就深化合作交换意见。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共同推动随州专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克克表示,多年来,东风商用车对随州专汽产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东风随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为随州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随州是中国专用汽车之都、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市场潜力大、前景广阔。希望东风商用车一如既往地支持应急产业发展,随州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惠企政策,支持东风随专发展,并发挥市区一体优势,提供优质配套服务,支持企业进一步扩大规模、提质增效。

王强对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东风随专在政策、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东风商用车将全力以赴,为随州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让东风商用车在随州的员工感到更加自豪。

王强表示,下阶段,东风商用车将积极准备、稳扎稳打,建设智能化水平更高、制造成本更低、生产效率更优的专用车制造工厂,推动东风随专做大做强。在为东风商用车创造价值的同时,使其成为随州市的新名片,争取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实现政企携手合作共赢。

克克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动力总成事业部,近距离了解东风商用车智能化整车装配线及龙擎动力总成生产流程。随州市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与访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