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卡榆林市靖边县产品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分享按钮

6月13日,由北奔重汽携手经销商榆林保利工贸有限公司主办,靖边希航运输有限公司承办的北奔V3ET牵引车产品推介会暨靖边希航运输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成功举办。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胜及鄂尔多斯办事处全体成员、众科谱瑞总经理喻亮、榆林保利集团董事长李庆利及全体员工、靖边希航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飞及全体员工、重点客户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迎着夏日的阳光,受邀嘉宾陆续到达现场,保利集团为每一位到场嘉宾都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现场的意向客户就北奔V3ET牵引车的配置、优势、金融方案和优惠政策向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北奔重汽营销人员对客户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一一讲解,并对金融方案进行解读。意向客户纷纷上车体验各项性能。

10点38分,希航运输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正式开始,袁飞、李庆利、张宝胜上台致辞。随后,进行了开业典礼的剪彩仪式。剪彩仪式过后,进行了批量北奔牵引车的交车仪式,到场嘉宾将象征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交给客户。

正午,推介会正式开始。开场前播放了北奔重汽的宣传片,让与会嘉宾真切感受到了北奔军工文化和奔驰技术。随后,张宝胜对北奔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作了介绍,对北奔重卡可靠、安全、经济、舒适、智能、终身可托付六大优势进行了全面讲解,还围绕自身产品特点、技术优势、售后服务等方面向客户进行了详尽介绍。

随后,喻亮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现场嘉宾对北奔车辆的特性和优势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对北奔的品质赞不绝口,共同喊响口号“选北奔重卡 可靠更安全  奔驰技术 兵器出品”。

榆林保利集团销售经理张亚红对金融政策和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随着现场活动政策的公布,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意向客户积极上台订车,最终形成了批量订单,为北奔进驻靖边市场打响了第一枪。

随着活动的进行,现场进行了几轮抽奖,主办方分别将现场的一二三等奖送到了幸运嘉宾的手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新经销商的信心,也向当地的物流企业展示了北奔的企业实力和产品优势,为北奔今后在靖边地区拓展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开端。北奔重汽将携手榆林保利集团及靖边希航运输有限公司将锐意进取,奋勇向前,与榆林靖边卡友并进,共同创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