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快递运输哪家强?看红岩杰狮中置轴货运列车!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分享按钮

在这段特殊的、漫长的“蜗居”日子后,我们终于迎来了第一个消费小高峰“618网购狂欢节”。很多人已经将“补偿消费”付诸实践,某宝账户“待收货”数字持续飙升。

苦苦等快递的你是否望穿秋水?是否每天都要查一次物流信息?是否盼着快递小哥的身影能快点出现在你眼前?别急,匹配科索系列发动机的红岩杰狮中置轴货运列车来了,你的“宝贝”马上安全到家!

铂金动力,更高效

高效运输,不仅要有超强载货,更要澎湃动力。

红岩杰狮中置轴货运列车同步欧洲IVECO的顶尖技术,品牌底蕴带来品质保证。该车搭载科索系列发动机,匹配源自菲亚特技术的H8A单级减速驱动桥、FAST铝壳变速箱,组成强悍铂金动力链,有效提高传动器的传动效率,降低油耗。最大爬坡能力提升37%,最大车速可达120km/h。

智能匹配,更安全

科索系列发动机配备了EBS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内置电控高压共轨系统、ECU智能控制系统等先进安全配置的应用,为物流运输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实现高效运输不断链。

上汽红岩用户张德文表示,“这款车虽然没有液力缓速器,但是缸内制动辅助刹车,不用水罐,只算水钱一年能省下2万多,收益就又多了一部分。”

缸体结构,更可靠

除了在经济节油方面的突出表现,在出勤率方面科索系列更是表现优异。通过特有的齿轮传动技术降低能耗,实现了驾驶员对于挡位反应和操控性的要求。

缸体沿用了菲亚特动力科技C系列久经验证的强化结构,延续四气门及顶置凸轮轴的六缸经典设计,保障了发动机的整体强度,实现低故障率和高可靠性。

有了科索系列发动机加持的红岩杰狮中置轴货运列车,是物流运输中真正的“载货王”,再多订单也不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