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说 | 争气又省气,老司机都选欧曼国六LNG!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分享按钮

卡友:王师傅

车型:欧曼GTL天然气重卡

货物:煤炭

里程:2万多公里

路线:滑县—神木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天然气车型成为不少卡友们的换车首选,到底选什么样的牌子呢?跟着老司机选车准没错!

来自陕西的王师傅,平时主要从事煤炭运输,常跑的路线是滑县—神木。王师傅在运输行业一干就是十来年,身边的朋友也都是从事运输相关行业的,之前一直都是给别人当司机,现在想买辆车自己跑,经过同行运煤卡友的推荐和自己货比三家的详细考察,最终选择了欧曼国六LNG天然气重卡。

选择了欧曼国六LNG天然气超级重卡,王师傅开着怎么样呢?“总体下来这车给我的感觉就是省,当初去试车,销售顾问就告诉我说这车动力强,特别省气,我也没怎么当回事。新车的第一趟活儿,在车货总重48.8吨的情况下走省道,一趟下来百公里气耗36公斤左右,与同行的其它车辆相比,一趟大概省了150多块钱。现在跑了这么长时间,零部件磨合的也越来越好了,现在一趟下来百公里气耗在33公斤左右,大概能省190多块。跑运输挣得都是辛苦钱,能省一点是一点,省的就是赚的嘛!”

除了省气之外,王师傅还谈到:“现在跑啥都讲究快,跑的快拉的多就能多赚。你要想跑的快,发动机得强啊,发动机总罢工,老把你放在半路上,还赚啥钱啊。当初选这车的时候就是看中发动机了,还特地让孩子在网上看了一下发动机的评论,而且身边的朋友也有开这款车的,就下决心买了,现在跑了这么多趟,有时候也得进山里拉煤,遇到下雨天气,山路不好走,这车跑的也没啥问题,感觉这车买的特别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