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揭秘乘龙焕新之作H7 3.0之《高端配置篇》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分享按钮

作为乘龙品牌首款焕新之作

「乘龙H7 3.0」

除了感官质量上进行了全面迭代升级

更是全面升级

「科技、高效、可靠」

的优势与特性

满足新时代下

消费者对用车的多层次需求

上次乘小龙给大家介绍了

乘龙H7 3.0的「外观内饰篇」

相信各位卡友对它的感观质量

已经有了详细的了解

本次乘小龙继续上线

“趁热打铁”为卡友们详细解说

乘龙H7 3.0的「高端配置篇」

科技

乘龙H7 3.0匹配发动机制动+智能AMT变速箱+液力缓速器+智能辅助驾驶等智能安全技术,实现被动安全技术向主动预防安全技术的突破,全程呵护,更安全。

乘龙H7 3.0牵引车搭载东风康明斯Z14国六柴油发动机,不仅是节油好手,而且高效、可靠。主要针对13L公路物流市场,用于长途高速物流、干线快运、冷链等,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

乘龙H7 3.0还匹配了发动机缸内制动以及液力缓速器。后期车辆使用不需要再加装淋水装置。在减少车辆刹车片与轮胎的磨损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保证了行车安全,也降低了用车成本。

同时,搭载乘龙V+车联网3.0,百万级数据中台,在线车辆10W+,完成9大类别58个小项的功能升级,利用精准大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安全管理、费用管理、节油管理、维保管理提供全方位服务。


高效

乘龙H7 3.0改善动力性和续航里程的同时,在保证可靠性和承载力的情况下,应用新型材料和结构优化,实现全方位降重和长换油。同时,对标国际,整车动力系统优化+应用全新平台发动机平台,同步国际内燃机最新技术+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更省油,经济效益也更高。

·搭载行业旗舰600马力发动机,配备1300L铝合金超大油箱,续驶里程提升30%

·变速器匹配采埃孚ZF 12TX2620TD AMT变速器,头挡速比为16.888,最高挡为直接挡。并且变速器壳体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满足卡友们对于轻量化的追求

可靠

乘龙H7 3.0充分考虑使用上的可靠性,通过底盘模块化、通用性优化升级设计,对核心零部件关键性能提升,从根本上解决可靠性问题。

· 底盘方面,乘龙H7 3.0后桥采用新440方盛车桥,速比为2.643,完美结合“大马力+直接档+小速比”传动链匹配,切实提升车辆运营效益

·前后桥皆采用康迈免维护轮端,机箱桥可实现10万公里长换油,车辆保养成本更低,整车经济性更高

乘龙H7 3.0与国际一流供应链体系合作,产自东风柳汽全新的智能化数字工厂,领先的产品工艺带来更可靠的智能品质,有效提升出勤率。在此基础上,乘龙H7 3.0历经严苛全工况验证,包括 800万次台架、强化路试试验、全国三高道路试验、以及+45°C酷热吐鲁番,-45°C极寒黑河等极端工况验证,只为提供更为可靠的运输解决方案,切实保障卡友安全出行。

「乘龙H7 3.0」

作为乘龙品牌首款焕新之作

本着「科技、高效、可靠」的优势

未来也将以

更好的产品质量以及更高的市场口碑

为客户提供

更加优质的运输解决方案以及用车体验

到这里,乘小龙已经将

乘龙H7 3.0的满满干货

毫无保留的为大家揭秘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