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潍柴机豪沃TX/WP10H/400自卸车“潍”你而来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分享按钮

6月15日,中国重汽豪沃TX/WP10H/400自卸车线上直播抢购会,开启超值线上盛宴。

本次活动以直播秀的方式在中国卡车信息网、中国重汽抖音号和快手号、新浪微博一直播等多平台推送,观看人数高达130万+人次,数百名客户完成了线上认购,彰显潍柴机豪沃TX自卸的强大实力。

豪沃TX系列自卸车融合了德国曼最新卡车技术以及中国重汽豪沃扎实的底盘技术;集高颜值、强动力、高承载、高效可靠、安全舒适于一身的高端重卡。豪沃TX驾驶室为德国曼原装本体驾驶室,安全性通过世界最严苛的碰撞法规,钢板厚度1.2mm,厚度超出行业20%,驾驶室漆面鲜亮,配色协调,稳重大气、颜值担当。

TX驾驶室内饰:豪华空气座椅,多项调节,久坐不累,卧铺宽80公分,遍布四周储物盒,内部空间超大;生活和驾乘空间都满足了广大卡友需求。配置重汽智能通,集导航、收音、USB娱乐于一身,同时提供智能管车服务,包括里程、油耗、加油数据、驾驶分析、运行轨迹、远程故障诊断等功能;智能化控制,不超速、不超载,按照指定线路行驶、消纳。

该款车型配备HW变速箱:大扭矩、传动效率更高,输入扭矩1900nm,主箱双中间轴、副箱行星齿轮,设计理念先进,主副箱强制润滑,适应各种恶劣工况,不烧齿,性能更可靠;配备16吨级双级减速驱动桥,高承载性,为应对渣土作业工况(过水槽),轮边采用双层密封结构,提高了防泥水性。

豪沃TX自卸车全车采用WABCO制动阀,VOSS动接头,博世方向机;底盘空出一侧空间,便于用户加装喷淋系统;全系标配长效粗滤器,不挑油,打造超高的整车可靠性和安全性。

此外,直播过程中,还给大家展示了未来豪沃TX的全新外观,配备了全新保险杠,值得期待。

此次直播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优惠没有结束:在6月18日24:00前,在直播间“我要购车”留下信息并在7月15日前成交,仍能额外获得免费发动机保养一次!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进入直播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