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真香警告!东风商用车的这几个小改变将给您带来大实惠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分享按钮

用技术提升体验

以科技缩短距离

长久以来

东风商用车一直在思考

如何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的卡车生活

因此

我们从客户角度出发

分析客户的使用行为

挖掘客户需求价值点

有针对性地提出设计解决方案

通过可靠的商品、可靠的服务

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运营

双卧铺,大满足

中卡的运距增加,驾乘舒适性需求提升!

夫妻车、父子车多,双卧已经成为刚需!

车上生活时间长,储物空间需求更大!

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大多数中型载货车运距集中在800-1000km,且多为双人开车。这对驾驶室内的卧铺休息空间提出更高要求——宽大的卧铺。

为满足客户需求,东风商用车将座椅设计为可拆式,将前排座椅放倒,即可秒变大双卧铺,提供最佳舒适体验。

变化前

变化后

操作秘笈

当停车休息时,将方向盘调整至最前、最上位置。

司机座椅后移60mm,头枕拆下,放倒靠背。

将车上预留的卧铺平放在座椅上,可形成宽度为1114mm的平面,满足两人休息空间。

眼镜盒,很实用

卡车司机驾驶时,不但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还要稳驾慢行,所以说眼力是至关重要的。

针对卡友们行驶中佩戴眼镜或太阳镜的习惯,东风商用车在前顶杂物盒下的底板上布置专门存放眼镜的储物盒。

小小眼镜盒解决大问题,墨镜、加油卡、高速IC卡再也不会乱丢啦!

放置前

放置后

操作秘笈

轻轻按压盒盖边缘,盒盖自动打开。

放置物品后再将盒盖推回,听到“咔哒”一声即锁住。

车窗升降更便利

通过对标国外标杆产品,东风商用车优化车窗升降逻辑,让卡友们操作更便利、更舒心。

在技术改善前,长按车窗升降开关,车窗持续上升或下降,松开开关时,车窗停止动作;短按车窗开关,车窗会上升或下降到极限位置。

为使卡友们更便捷地操作,东风商用车保留长按和短按功能,增添点按功能——点按一下,可微调车窗上升或下降,不需要卡友小心操作,就能调整车窗高度,助力卡友安全驾驶。

一键呼叫更安全

这是一通普通的客户进线电话,普通在于类似的业务场景每天都会发生;这也是一通特殊的电话,特殊在于这是第一通使用车辆本体“一键呼叫”功能呼出的电话。这标志着客户和东风商用车之间真正实现了“一键联接”。

如果客户在驾驶过程中突遇紧急状况,或发现车辆状况异常,可立即按下车辆中控台上安装的SOS键T-box立即会直接拨通东风商用车客服中心电话

这避免了客户在驾驶过程中取手机、拨号等一系列动作,不但缩短了建联时间,而且也消除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打电话带来的安全风险。

同时,东风商用车客服中心可直接通过车载通信终端为客户提供主动服务,解决由于客户信息缺失或不准确而联系不到客户的问题。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