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揭秘乘龙焕新之作H7 3.0之《外观内饰篇》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分享按钮

6月7日

乘龙6.7品牌日

乘龙品牌首款焕新之作

乘龙H7 3.0

重磅亮相并成功上市

相信各位卡友们对这款车型都已经期待已久,那么乘小龙就先来给大家独家揭秘乘龙H7 3.0牵引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的优异性能!

外观个性化,前脸发光Logo更灵动

从外观来看,乘龙H7 3.0牵引车大体上延续了乘龙H7的设计风格。白色车身与黑色格栅的搭配,使外观更加饱满。而且银色镀铬条的勾勒,使视觉冲击力更强,个性化更高。

在前脸设计上,乘龙H7 3.0牵引车新增配有银色的夜间发光LOGO。不仅加大了品牌的辨识度,而且夜间行车时,安全性也有所提高。

采用立式组合大灯,整体锋锐犀利;灯壳黑色烟熏设计,精致又不失大气;日间行车灯采用LED作为发光源,配合夜间发光LOGO,看起来更加灵动活泼。

驾驶室家居化,多重贴心配置更舒适

驾驶室主座椅采用气囊减震设计,并带有多项调节功能,可以根据使用者需求调节合适的驾驶姿势,保障了驾驶的舒适性。

此外,副驾驶座椅还可以进行180°调节。休息时将座椅转向卧铺,卧铺能拓宽至1米2,秒变双人床。再加上上层卧铺,休息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配备独立窗帘,增添安全性的同时,也为卡友们减轻了睡眠时的光线干扰。

整个驾驶室的空间更大,乘龙H7 3.0收窄了中地板储物盒,让中间的平地板区域更加空阔,同时,行车记录仪位于储物箱下方,节省了中控台的空间,布局更加合理。

另外,卧铺左侧搭配有集成阅读灯的控制板,可以实现一键关车窗、调电台声音大小、USB充电等功能;加之滑动窗帘、30升车载小冰箱的贴心配置,整体给人以居家感受。

当然

乘龙H7 3.0的优异性能

不止于此

除了外观内饰方面的

全新迭代升级之外

乘龙H7 3.0

在配置方面依旧出众

下一期推送

乘小龙将为大家揭晓

乘龙H7 3.0的各项高端配置

满满干货

大家一定要记得持续关注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