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开启商用车行业“地摊儿经济”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分享按钮

要问最近有什么能比这不断攀升的气温还要火热,那一定是“地摊儿经济”一词。近日,中国重汽卡车销售部工作人员不惧烈日酷暑,深入全国各大物流园区开展用户走访,实地了解客户需求,开启了商用车行业“地摊儿经济”发展新模式。

豪瀚北京分公司与经销商销售团队一道,开展唐山区域物流园巡展、走访客户系列活动。  

豪瀚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南通支云物流园,耐心倾听物流公司用车需求。  

豪沃苏北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访徐州最大物流园—大成物流园,实地了解用户用车诉求。

豪沃石家庄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润丰物流园开展车辆巡驻展。      

豪沃鲁北分公司与济南经销单位共同来到泉胜物流园区开展巡驻展,并邀请用户现场试乘试驾。  

豪沃新疆分公司开展物流园走访活动,针对细分市场开展走访。  

哈尔滨分公司与经销单位一道开展物流园走访活动,实地了解用户用车需求。 

豪瀚郑州分公司带领经销商团队赴商丘传化物流园开展巡驻展活动,并邀请用户现场试乘试驾车辆。 

豪沃太原分公司与当地经销单位一道,走进潞泽物流园开展巡驻展活动。

豪瀚沈阳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物流园开展巡驻展活动,邀请用户试乘试驾豪瀚燃油车。

产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品牌以用户口碑为依托,商用车行业“地摊儿经济”模式的开启,是中国重汽深刻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企业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地摊儿”行动,我们在行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