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军规品质备受青睐 290辆红岩军车交付柬埔寨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分享按钮

近几年,东南亚国家柬埔寨发展迅速,柬埔寨方面寻求一批高品质的军用卡车。在柬埔寨政府严苛的评审与试用之后,柬方最终选定了上汽红岩。近日,共计290辆红岩军车在重庆上汽红岩生产基地发车,经海运后交付柬埔寨政府。

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

据了解,柬埔寨政府对所需车辆要求极高,该项目早在2019年10月就已启动,柬方设立了重重考验,多家知名重卡企业参与,竞争异常激烈。上汽红岩派出专项人员深入柬埔寨市场进行市场调研,全面了解当地政策、用车环境及用户需求,针对客户的实际需求对车辆的设计进行了专门的技术性提升,外观、喷漆都做了特别定制。

作为中国第一家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不仅拥有55年的重卡专业制造经验,还有与欧洲IVECO同步的世界级先进制造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无论在车辆的安全性、稳定性、舒适性亦或智能化方面,红岩重卡都有同步世界的卓越表现。

上汽红岩提供的样车经柬方试用后反馈良好,结合上汽红岩定制的贴心细致的后期服务政策,上汽红岩的品质重卡最终打动了柬方。2019年年底,上汽红岩从众多知名重卡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柬埔寨政府290辆重卡订单。

获单后虽然意外经历“新冠疫情”的影响,但上汽红岩克服困难、严控质量,最终保质保量地按时向柬方交付产品。

海外市场再次拓展

近年来,上汽红岩的出口市场稳步发展。通过“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红岩重卡已出口到南美洲,玻利维亚总统曾亲自驾驶一辆红岩新金刚自卸重卡,率领50余辆红岩车队前往工地现场;出口到非洲的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并在尼日利亚建立工厂、销售辐射部分非洲国家;出口到东南亚越南、印度尼西亚、南亚巴基斯坦、中东迪拜等国家及地区;6月13日,上汽红岩交付给越南客户50辆牵引车又发车启程,这批车将用于跨境超长物流,运输线路覆盖泰国、老挝、柬埔寨等中南半岛国家。

红岩重卡交付海外

通过陆路“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上汽红岩也出口到了中亚地区的哈萨克斯坦等国。在这些出口国家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环保清洁、和市政工程等各个领域,上汽红岩被广泛应用。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表示:“2020年,上汽红岩海外战略将继续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力争在2019年基础上销量再次翻翻。”

随着这次290辆红岩军车批量交付柬方,上汽红岩在柬埔寨市场打开了良好的开端,为后续红岩重卡拓展柬埔寨市场夯实了基础。未来,上汽红岩产品对海外市场的辐射必将更加丰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