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说 | 重卡,我只认欧曼!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分享按钮

卡友:张师傅

车型:欧曼GTL重卡

里程:41万公里

成年人的世界里,从来没有容易二字。

张师傅是一个地道的卡车司机,专业从事煤炭运输。每天基本都在路上行驶着,生活尽管很是乏味,但是一想到家人,浑身还是充满了力量。

张师傅在运输上一直开的是欧曼重卡。作为一名卡车司机,张师傅深感其中心酸。“我们跑煤炭运输,上路要躲交警路政,车辆抛锚得自己充当修理工、货主催货还要没日没夜的开车。

所以选车一定要注重核心品质、动力性能和油耗,车选好了,能省不少麻烦。”因为欧曼重卡省油、动力强让张师傅很满意。用张师傅的话就是“一眼看见,便认定了它”。

后来张师傅听说欧曼推出了自动挡重卡车型后,就迫不及待的带着太太来试驾。自动挡重卡无需频繁换挡,彻底解放左脚和右手。张师傅爱人认为挣钱虽然重要,但是健康跟安全舒适更加重要,了解完车的性能并且试驾完后,夫妻二人就当即决定购买一台欧曼GTL重卡。

现在张师傅开着欧曼GTL重卡,自动挡确实让张师傅省了不少事,“自动挡确实便利,一点也不比手动挡差,爬坡超车特别容易。到了长下坡路段,也不用频繁淋水、踩刹车,真的轻松了不少,不仅安全,也没有以前那么累了。”

“跑运输挣就是一份辛苦钱,这么多年一直开着欧曼重卡,光油耗这一块,就比和我一起跑运输的其他车友省了不少钱,一年能省一个孩子的学费。本来跑运输就是为了养家糊口,怎么划算怎么来。”

开着欧曼重卡,省时、省力、省油还省心,欧曼真的是我的赚钱利器!买重卡,我只认欧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