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冲破云天丨汕德卡瞬间化身63米“擎天柱”!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中联重科汕德卡底盘泵车在全国各地相继交付,汕德卡底盘支撑起63米臂架,化身“擎天柱”的场面甚为壮观,引发卡友关注。今天,小编就邀您一道大饱眼福。

(中联重科汕德卡底盘泵车交车现场)

   中联重科汕德卡底盘泵车采用汕德卡泵车专用底盘进行改装,稳如泰山,即便搭载60余米的钢铁臂架也毫不动摇。同时,BBM上装控制器可实现控制发动机启停、转速控制及取力器控制,并将底盘信息发送至上装单元,方便车辆作业。

    底盘采用的MC系列发动机与ZF变速箱组成动力“黄金搭档”,在确保车辆动力充沛的同时,ZF变速箱油冷器装置可确保泵车长时间驻车作业不高温,高安全性、高稳定性为安全作业提供可靠保障。

    底盘稳如泰山,臂架冲破云天,中联重科汕德卡底盘泵车,不正是你我心中的那个“擎天柱”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